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录《天才冲冲冲》 徐乃麟批名嘴是“黑心商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6日10:0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演艺圈内有许多演(歌)而优则仕的艺人,包括柯俊雄、余天和欧阳龙等人,徐乃麟本月30日将邀艺人包括演艺圈大姊大张小燕、赵树海、崔丽心、曾国城、许安进、王丽玲等,席开约8桌。徐乃麟表示坚持不炒股、不投资做生意,并哈哈一笑说:“不敢再做生意了,赔一屁股,就算景气变好,我也不做生意。”

  徐乃麟跟着炮轰政论节目中的名嘴现象说:“我不当名嘴,名嘴制造太多社会纷扰了。有些名嘴挟着个人优势在节目中颠倒是非,只是为了钱就昧着良心说话,简直就是活的黑心商品。”语毕又说:“大家都知道我说的是谁。”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