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安以轩被黄晓明调侃乳沟惊人 合拍性感照(图)

  为了给某时尚杂志拍摄内页写真,黄晓明牵手安以轩,大胆尝试性感成熟风。身为专业艺人的两人,镜头前的举手投足、一颦一笑自然无懈可击、完美到极致;镜头外两人更是老友鬼鬼,轻松自然、互相吐槽。安以轩大爆黄晓明爱装酷,还击败一众美女肩负“中国第一美人”的旗号,黄晓明则指着电脑里安以轩刚刚拍完的照片回赠一句惊叹:“啊!那是乳沟吗?你竟然有胸部!摄影师的光打得太神奇了吧!”逗得安MM花枝乱颤。现场一阵你来我往,笑声不断。

  安以轩:无论是“黄先生”还是“黄大腕”,他都是一如既往地真诚和善良。
  谈及对黄晓明的感觉,刚刚还在跟晓明斗嘴说笑的安以轩认真地说:“晓明跟我一样都是非常重视朋友的人,所以我们才能成为很好的朋友。认识他很久,从之前的"黄先生"到现在的"黄大腕",他从来都没有变,一如既往的真诚和善良。”

  黄晓明:安以轩总在媒体上爆我的笑料,熟到不能擦出爱火花。

  想到年初华谊“迎娶”安以轩时,作为代表的黄晓明上台亲手给安以轩戴上项链,是否暗示着两位才子佳人的心心相映?黄晓明笑言:“不可能,我们实在是太熟了。
跟安以轩谈爱情,有点想笑,好像她根本就没把我当男人。我也没把她当女孩,她总在媒体上爆我的笑料。”

  要凑齐两位当红艺人的时间实非一件易事,好不容易将两人的档期调整到最接近的时段。黄晓明依旧是在安以轩开拍三小时后才风尘仆仆地从上一个工作现场赶到摄影棚。一声“黄大腕,你可真大牌”,一句“少损我”,两个好朋友间不分彼此的默契幽默,顿时将气氛提亮、融合。

  镜头前的专业表现不必多说,身经百战的两人对镜头感的拿捏早已炉火纯青,出来的效果令杂志编辑和工作人员们都纷纷称赞不已。镜头外的两人也是见缝插针地“锻炼嘴皮子”。黄晓明的一句惊叹:“啊!那是乳沟吗?你竟然有胸部!摄影师的光打得太神奇了吧!”逗得安MM花枝乱颤,足见交情之深。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