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东北新闻网:宁静 逼急了才有个性(图)

  著名影星宁静可谓内地娱乐圈中的异类:说剃光头就剃光头、说改名就改名、说暂时息影就暂时息影……如今息影大半年有余的她仍一身轻闲,但连“艳照门”、本山退出春晚都不知道的她,似乎过上了与世隔绝的日子。

  昨日来沈代言某产品的宁静,高声欢笑,低调答疑,热情面对粉丝,状态好得不得了。说起两年前做客某网站冷语炮轰娱乐圈时的自己,宁静对记者大笑道:“其实我没那么有个性,除非把我逼急了!”

  A、享受居家生活

  记者:为什么大半年没接戏?累了?没挑战了?

  宁静:第二条没有,别瞎说你!(笑)这几年戏拍得太多了,身体和精神都陷入一种疲惫状态,我需要做调整来保护自己。


  记者:那在家里惬意吗?

  宁静:在家做家务,运动,做一些居家女人应该做的事情。

  记者:家人经常去看你吗?

  宁静:咱今天不谈家庭话题呗。

  记者:据说今年七月你会和陈建斌合作一部戏?

  宁静:我都不知道这事,谁“替”我接的?

  记者:网上还传闻你近期会转型做导演?

  宁静:考虑过转做幕后,但可能会做行政工作什么的,暂时没有当导演,这个一时半会不好搞定。

  B、“我逼急了才有个性”

  记者:演过这么多戏,最满意哪个角色?

  宁静:《炮打双灯》和《黄河绝恋》中的角色,因为和我本人很像,其实像《阳光灿烂的日子》、《马大帅2》、《孝庄秘史》这些大家反映都不错,但这些角色的性格是我在进入后才发现的,拍前的我是没有的。

  记者:你演绎的很多都是比较独立、比较有才的角色……

  宁静:我其实一点都和才女不挨边。我看我演的孝庄皇后,就会想这人怎么这么优秀!基本刚拍完的戏我就把台词忘精光,一点养分没汲取到。其实我可笨呢,只能演一部分好看的戏罢了。

  记者:你曾经发表过对不健康娱乐圈的言论,最近又传出“艳照门”事件,是不是加重了你的看法?

  宁静:我听人说过一次这事,但具体的情况真不清楚。我不上网,不看电视新闻、报纸,所以……抱歉。

  坦言演王小蒙演不来

  C、记者:近几年您常来沈阳,对这座城市印象如何?

  宁静:沈阳也许不是最干净、最奢华,但却让我感觉最自在,我很喜欢这里人们的性格。下个月我还会来沈阳——应本山的邀请,看二人转。

  记者:这次本山退出春晚,你惊讶吗?

  宁静:什么?我不知道,真的假的!……看来我确实应该关注一下新闻了。

  记者:关注过本山最近的作品吗?

  宁静:《乡村爱情2》我看得很带劲,我觉得这些演员都太有特点了,比如那个王小蒙,你要是让我演,我得说实话:演不来。

  记者:感觉你今天特别低调,和印象中的大不一样……

  宁静:很多人说我有个性,改名、剃光头、息影,说我连个“招呼”都不打,我就纳闷,我为什么要跟别人打招呼?我只是逼急了才有个性,平常就这样。对了还有,我不喜欢拍照——拍出来的东西是“死”的,不像演戏,给我穿农村的衣服扮农妇,我很自在,因为我能把角色演活,破衣烂衫是妨碍不了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孝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