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昔日银行大少爷何宝生 出家艺人宝林寺抗贼受伤


  

  已经皈依佛祖、法号道生的无线电视前艺员何宝生,前晚深宵在修行的大屿山地塘仔宝林禅寺撞破爆窃案。何宝生以竹扫帚力抗独行贼,可惜被对方用铁枝打伤及辱骂,贼人偷走一条值万元、挂在千手观音手上的金链后逃去。再次面对传媒,道生致力弘扬佛法说:"学佛可以得到清晰的了解和解脱…我不会怪这个贼… 他第日都会得到因果报应。"

  何宝生在娱乐圈时家境不俗,是香港宝生银行的大少爷。原本在加拿大念室内设计的何宝生,因毕业返港后与友人一起聚会时髙歌了一曲,因而被宝艺星唱片公司相中签约,进入多彩多姿的娱乐圈。

他推出的首张专辑《仲夏情怀》反响不俗,“无线”对他的潜质极为看好,与他签下了长达五年的包薪合约。最早,他担任《劲歌金曲》《娱乐新闻眼》《周末任你点》等节目的主持人,继而又开始拍摄剧集,最为内地观众所熟悉的当属1996年吕颂贤版《笑傲江湖》中的林平之一角。除此之外,何宝生还参与过《临时演员》(1993)、《豪情盖天》(1997)、《杀手之王》(1998)等多部电影的演出,演技不俗,戏路广泛,虽未能大红大紫,但也颇具知名度。2005年,何宝生突然在前艺人黄元申出家的大屿山宝林禅寺剃度,出家皈依佛祖,法号道生。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宝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