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江山美人》东南亚票房 暂收6000万

  

  陈慧琳主演的电影《江山美人》在香港、内地、台湾及马来西亚的总票房已达6000万元,Kelly日内会联同黎明到韩国宣传。Kelly早前到新加坡出席活动时,受逾千Fans热情欢迎,她即席挥毫写下片名"江山美人"。

  戏中,饰演飞儿公主的Kelly有一幕背部中毒针戏,幸好遇上黎明饰演的段兰泉帮她以草药解毒,两人有"肌肤之亲",连日拍摄后,黎明揭发Kelly的养生心得,他说:"Kelly可以任何东西也不吃就跑去睡,一睡便是15小时,Kelly说这是自然疗养法,不用吃营养食品便可收身,多省钱。"

  陈慧琳黎明肌肤之亲

  黎明还跟导演程小东取笑Kelly说:"10年后的Kelly应跟现在一模一样,名副其实是一名睡公主。"而Kelly坦言皮肤好除了用护肤品外,最重要是睡眠充足,她只是争取时间休息。她又觉得最辛苦是通宵拍戏,"为鼓励自己,会在休息车煮一些宵夜,例如香蕉班戟或朱古力蛋糕"。

  香港暂收424万

  今个复活节档期共有5部电影同日3月20日上映,除了《江山美人》外,还有《史柏力魔怪书》、《大象亚钝救细界》、《小雪熊流浪记》和《韦氏风云》。截至3月24日,《江》在累积票房榜上排第3位,收424万元,榜首是收525万元的《史》,而第2位是收480万元的《大》。同时,19间戏院放映的《韦》收246万元,而只得5间戏院放映的《小》则收18万元。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