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独家揭秘100岁邵逸夫武当山拜师 延寿回春秘诀

  黄玄来师傅研习气功差不多二十年,平时除开班授徒之外,更到过荷兰医好一个昏迷病人,十年前邵逸夫上武当拜访李诚玉女士,黄师傅都在场。

邵逸夫已过100岁,身体还算不错
邵逸夫已过100岁,身体还算不错

  无线电视行政主席邵逸夫(六叔)传因病重于本月3日入住法国医院,传闻还说六叔一度要靠仪器呼吸,好在最新情况已经好转。其实已届100岁的邵爵士入院前,身体一直不错,走路不用拐杖,最多都只是找人搀扶而已。

  六叔之所以老当益壮,除了平日不吸烟不喝酒外,更每日吃人参,不过真正令六叔可以延年益寿,原来全靠多年来每日练独门气功。据了解练功练上瘾的六叔多年前拜师武当山百岁高人李诚玉女士,李女士曾传授六叔四招“回春呼吸法”,她的入室弟子香港武当山道家学会会长黄玄来说此呼吸法有助身体所有器官机能回复青春,亦能把体内的病气排出。

  人瑞师傅

李凤轩老人
李凤轩老人

  六叔师傅为李诚玉女士,原名为李凤轩,于03年仙游,享年118岁。黄师傅说李诚玉基本上长驻武当山,几十年都未离开过。怪不得六叔要长途跋涉上山拜访她啦。

  坐轿上山

98年,90岁的邵逸夫登武当山祭天
98年,90岁的邵逸夫登武当山祭天

  98年,六叔坐住六人大轿登武当山祭天,当时九十岁的他面色相当不错,学成后,六叔就再没上过武当山喇!

  四式回春

  “回春呼吸法”共分四式,练功者每次要做齐四式兼勤力练习才见功效!

设计对白:勤学勤练,长命百岁!
设计对白:勤学勤练,长命百岁!

  第一式︰提气

  双脚微微弯曲与肩同阔,提胱(即收紧肛门)顶颚。双手如抱一盆花,然后放在下丹田位置(即肚脐对落1至3吋左右),之后用口吸气,吸气时候舌顶上颚,双手亦随之升高到胸前,之后用鼻呼气。意念:吸气时想象把宇宙能量吸入体内,之后用鼻呼气,保持心境平静,每次做15分钟。

  第二式︰剑指桩

  双脚站立阔如肩,收紧肛门。双手握成剑指模样放在腰间,然后舌顶上颚用口慢慢吸气,同时想象把宇宙能量,由全身细小毛孔吸入丹田。

之后用鼻呼气,呼气时想所有病气、俗气都由肩膊至剑指排出。每次做5分钟。

  第三式︰无极桩

  双脚微微弯曲与肩同阔,收紧肛门。左手放在下丹田位置,而右手则放在胸前。然后用鼻吸气,同时想阴阳二气,通过双手进入体内丹田,之后用鼻呼气。而其间双手可以自由转动或者不变都可以,好似玩紧个波咁。黄师傅话用心去做,3分钟后双手会有麻胀和热感觉。每次做5分钟。

  第四式︰排毒四式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逸夫 | 李诚 | 李凤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