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最坏空姐”与周董妈妈同名 名字纯属巧合

  本报讯由孙红雷主演的情感悬疑剧《落地,请开手机》正在上视新闻综合频道热播,由于其首次详细展现了空姐的情感世界,加之反间谍的悬疑剧情,开播后收视率一路攀升,单集收视率已经超过了先前播放的大热剧《重庆谍战》。
不过,细心观众却发现剧中的反一号——最美丽却也是最坏的空姐竟然叫“叶惠美”——这不是周杰伦妈妈的名字吗?昨天,记者联系到叶惠美的扮演者甘婷婷,她表示,编剧起这个名字纯属巧合,绝对不是对周董妈妈的不敬。

  《落地,请开手机》中,甘婷婷扮演的“叶惠美”处处为难傅晶扮演的女主角李小晚,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惜陷害好姐妹,最终恶果自尝。由于“叶惠美”这个名字与周杰伦妈妈的名字一字不差,因此不少观众质疑:“这样一个虚构的坏女人为什么非要叫叶惠美?不知周董看了有何想法?”记者昨天联系到甘婷婷,转述网友的质疑后,她哑然失笑,表示角色名字和周杰伦妈妈同名纯属巧合,“其实编剧并不知道周董妈妈就叫叶惠美,他起这个名字,纯粹是因为想让名字的美和角色的坏产生点反差吧!”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甘婷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