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疑似裸照流传 王学兵女友孙宁无损心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6日09:2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2008年3月25日,北京,王学兵女友孙宁现身北京建外SOHO喝咖啡。

  据闻,王学兵日前丢失一部手机,被发现存有与女友孙宁往来的私密肉麻短信,此外还有不雅图片和视频等。与陈冠希“艳照门”事件中发放照片的“奇拿”一样,曝料人采用同样的游戏规则,逐日发放疑似王学兵手机中的亲密短信内容和不雅照片。据知情人回忆,王学兵年初时的确弄丢了手机,而王学兵及孙宁的经纪公司,均未正面回应,也有人认为此事件存有炒作的成份。

  无论从哪个角度看,王学兵“短信门”都可称是内地版的“艳照门”,事件的相似性也让人不由自主地将两扇“门”联系起来。

  从目前看有两个女星不可避免,另有七八个人可能会被波及。这两个女星一是王学兵现任女友孙宁。从目前曝光的肉麻短信内容来看,其中有短信同时出现了“学兵”和“孙宁”两个人名。另一条短信中还出现了“在看剧本,看两眼,就玩一会妞妞”的字样。据悉,在已发的三张裸照中也有一张酷似张宁。第二个被伤害的对象就是范冰冰了,因为范冰冰是王学兵前女友,同居过很长时间,在昨天新曝出的短信内容和手机通讯截图中,出现了一个代号“J金屋藏”的电话号码,这正是范冰冰的电话号码。而已经发布的裸背照片是不是范冰冰,也很可疑,据说范冰冰的经纪人穆小光已经在颤抖。在昨天网上曝光的手机信息里,还出现铁佛、鲍蕾等演艺圈人士的名字, 看来也很悬。同时该网友还曝光了此手机的通讯录截屏,一共有8个Z开头的人名,其中更出现了赵文卓的字样,而其他7个名字中,有部分和一些明星的经纪人,及影视公司宣传的名字相同。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