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彭于晏生日不寂寞 曾向蔡依林求证不雅照片真假

彭于宴(右)被《蜂蜜幸运草》女主角伊藤千晃(左)抹奶油。

  彭于晏与蔡依林(Jolin)的绯闻传得热烘烘,前日(3月24日)是于晏26岁生日,他在拍摄《蜂蜜幸运草》片厂度过,有传他就Jolin牵涉入不雅照片风波曾向对方查问:“那些照片是真的吗?”他支吾以对,说:“朋友之间,这样问很正常吧。”

  问到Jolin可有送他礼物?于晏即向记者求饶:“就算送我生日礼物,别再让我每篇报道中都看见她的名字。”虽然Jolin不在身边,但这个生日他仍有郑元畅张钧宁、日本女星伊藤千晃在录像厂为他庆祝。
郑元畅送他白色包包,伊藤千晃送了幸福草做的石头,未准备礼物的张钧宁则笑道:“那我打包自己送你好了。”

  26岁生日,彭于晏感叹时光飞逝:“我很珍惜现在所拥有的,而且愈来愈懂得享受人生。”的确无论事业或感情,他都是处于最佳状态,只是身边朋友常希望他谈恋爱时不要盲目,能够理智一点比较好。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藤 | 千晃 | 彭于晏 | 郑元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