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卷入“艳照门” 曾遭绯闻男友求证

彭于晏睡眼惺忪切生日蛋糕。

  香港东九龙大型购物娱乐新地标MegaBox,为迎接圣诞节,每日邀请不同的人气嘉宾,与大家狂欢倒数,迎接2008年来临,25日更请来台湾人气蔡依林亲身演绎新歌《特务J》及《桃花园》,劲歌热舞与香港市民同渡圣诞。中新社发洪少葵 摄

  中新网3月26日电艺人艳照风波余波未了,有传被卷事件中的蔡依林曾遭绯闻男友彭于晏问“那些照片是真的吗”?前晚(24日),彭于晏在“蜂蜜幸运草”片场度过26岁生日,记者找他考证,他先结巴了一下,但并未否认,“朋友之间,这样问很正常吧。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彭于晏总是在工作中庆生,今年也不例外。今年陪在身边的同伴,是郑元畅张钧宁和日本女星伊藤千晃,绯闻女友蔡依林并未露面,可有送礼?彭于晏求饶:“就算送我个生日礼物吧,别再让我每篇报导中都看见她的名字。”

  彭于晏人缘好,郑元畅和伊藤千晃都特地买了礼物,当郑元畅拿出LV包装袋时,彭于晏感动到快哭出来:“小综我太爱你了,LV耶!”郑元畅赶紧解释:“不是啦,只有外面是LV。”但里头的白色包包,还是让彭于晏爱不释手。伊藤千晃则送了真的幸运草做成的石头,是很有心的礼物。

  彭于晏接着转向张钧宁:“小综和伊藤都有送,那妳呢?”张钧宁其实已准备了,只是没带在身上,跟彭于晏情同“兄弟”的她马上说:“那我打包我自己送你好了。”

  26岁生日,彭于晏感叹时光飞逝:“我很珍惜现在所拥有的,而且愈来愈懂得享受人生。”的确无论事业或感情,他都是处于最佳状态,只是身边朋友常希望他谈恋爱时不要盲目,能够理智一点比较好。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于晏 | 伊藤 | 郑元畅 | 蔡依林 | 千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