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书剑恩仇录》众演员横店公开亮相谈“角色”

  正在横店热拍的第五版《书剑恩仇录》昨日举行媒体见面会。主要演员郑少秋、刘德凯、乔振宇、周丽淇均有到场。而身着龙袍的郑少秋心情似乎还不错,一直面露微笑。谈到自己第三次饰演乾隆,他认为这个版本的乾隆更立体、更真实,将表现人性阴暗的一面,郑少秋不认为再演乾隆是装嫩,称自己永远都是28岁的心态;而对于与前妻肥肥共同的女儿郑欣宜在娱乐圈发展的问题,他则以“只谈工作,不谈家事”一再拒绝,闭口不谈郑欣宜。 

书剑恩仇录》众演员横店公开亮相
书剑恩仇录》众演员横店公开亮相

  谈角色   永远28岁,并没装嫩

  继港版《书剑恩仇录》、《戏说乾隆》后,郑少秋在40集新版《书剑恩仇录》中第三次演乾隆,他表示不怕重复,“每次的背景、性格都不同,这个里面的乾隆更立体、更有血有肉,能看出他在压力之下人性的阴暗面。另外,我的父皇在剧中说,做皇帝是天下第一大苦事,怎么苦,观众可以从中看出来。”

  再演乾隆的郑少秋表示心里也曾经有顾虑,怕被人说装嫩,不敢让摄影拍近景,“不过拍出来以后感觉自己多虑了。

”注重外表、绝对爱漂亮的郑少秋,一见到记者,忙不迭把脸凑到大家面前,指着眼角,问记者,“你们看我显老吗?鱼尾纹都没有!有导演、摄影、灯光的帮助,我觉得会比《戏说乾隆》里更好看、更优雅。优雅的气质、王者的风度是年龄也掩盖不了的!”

  郑少秋表示自己永远都是28岁的心态,“自己心里觉得年轻了,才能在行为、神态上表现出年轻。”郑少秋透露自己的不老秘诀是心宽,“心宽就能永远年轻,我从不记仇怨,跟这部戏传达的精神很像,就是懂得放弃。”

  谈对手    和刘德凯神交已久

  新版《书剑恩仇录》由郑少秋(饰乾隆)、刘德凯(饰于万亭)、乔振宇(饰陈家洛和福康安)、周丽淇(饰霍青桐)等人担纲,陈莎莉、元秋、梁家仁等老牌明星客串。总制片人王鹏举表示,新版《书剑恩仇录》最大的特色在于对于万亭这个角色进行颠覆性的改编,着重刻画乾隆、陈家洛、于万亭之间的历史矛盾冲突,并特意增加了七八集戏份,来详细讲述乾隆和于万亭的身世之谜及陈家洛的成长过程,以及为何会加入红花会的细节。

  饰演于万亭的刘德凯表示得诚惶诚恐,“于万亭对这个戏能起到什么作用?看似是一块多余的赘肉,不过他除了让人感受到自私之外,更真诚的情感是想认祖归宗。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挑战特别大。”

  而郑少秋则十分看好刘德凯这个对手,说自己和刘德凯是一拍即合,“虽然没有合作过,但是神交已久,有共鸣。看过他的戏,觉得他很有气质。我们俩在这个剧中是双赢的,都能抓观众眼球。”

  谈家事    只字不提郑欣宜

  近段时间,由于肥肥沈殿霞病逝的事情,其前夫郑少秋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而在昨日的发布会中,媒体问及两人的女儿郑欣宜在娱乐圈的发展问题,郑少秋一律以“只谈工作不谈家事”为由,只字不提前妻肥肥和女儿郑欣宜,“(听说现在TVB力捧郑欣宜,做爸爸的会不会支持她?)我现在还没回TVB,关于这个问题就不要说了。今天只谈工作不谈家事。”

  不过随后有记者继续发问郑少秋另一“家事”,郑少秋则显得没有那么抗拒,“你一直都不停工作,是不是家人都要靠你养?”“不拼命工作怎么行,你看香港的房价多贵啊!”同时,一直忙于工作的郑少秋表示自己对家人十分愧疚,自叹不是一个好爸爸,不是一个好丈夫,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希望媒体“手下留情”,“我回到家,家人都指责我又在公众场合提起他们;孩子们跟我说只希望做一个平凡的人,不希望我提他们,免得第二天到了学校又给人指指点点。”

  看来不是不谈家事,只是要看是提哪个“家”。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少秋 | 乾隆 | 刘德凯 | 万亭 | 于万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