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乡村爱情》 > 电视剧《乡村爱情》最新动态

《乡村爱情3》敲定6月开机 将为明年新春贺岁

[提要]    赵本山有意拍《乡村爱情》第三部,但是却未透露具体开拍时间,而作家张继在回峄城老家探望时表示,他与赵本山决定将“爱情”进行到底,第三部6月开机,播出档期定于2009年春节……[我来说两句]
[《乡村爱情2》收视一度超过《新闻联播》]
一听高雅就头疼 我就喜欢大俗
《乡村爱情2》范伟与赵本山
  本报枣庄3月25日讯 作家张继在回峄城老家探望时,带回了两个好消息。首先是《乡村爱情2》热播后,他与赵本山决定将“爱情”进行到底,《乡村爱情3》的创作已敲定,并定于6月份开机,播出档期定于2009年春节。而受全国妇联和辽宁省妇联之托写的《女人村庄》也已定于5月18日开机,明年三八节前播出。与去年《乡村爱情2》、《石榴花开》的创作一样,张继今年仍继续“双子作”,两部戏同时运作。

  “现在媒体关于《乡村爱情3》的一些报道都不确切,现在具体的故事构架还没有出来,还要和赵本山具体沟通。”谈到《乡村爱情3》的具体创作,张继说目前还没有“谱”,只是已经确定要做。张继说,原来是想用《乡村爱情2》收口了,但现在发现播出后观众反映很热烈,央视播出时收视率曾创下连续两周超新闻联播的好成绩。是观众的期待和不久前在北京召开的《乡村爱情2》作品研讨会上专家的肯定,最终坚定了赵本山继续投资《乡村爱情3》的决心。

  张继介绍,虽然剧情还没有最后敲定,《乡村爱情3》故事仍“不出村”是铁定的,计划打造40至50集的农村大戏,今年6月开机,2009年春节播出。剧情将延续第一部戏的所有人物线索和情感线索,以《乡村爱情2》目前剧中人物的事业为基础,结构一个好看、生动的故事,一定会有新看点和新人物的跟进。情节从寻找爱情、接受考验到走进婚姻生活,反映象牙山农民在爱情婚姻状态下的精神文化生活,有关文化的故事将成为主题。
乡村爱情
《乡村爱情2》剧照

  “《乡村爱情3》的具体细节将接受观众对前两部戏的建议,淡化部分人物身上的符号性明显的小毛病,但刘能的形象不会改变。”张继说,演员的选择还是以赵本山“团队”为主,当然一定会有新面孔出现,剧情将依照每个演员的特点和长处量体裁衣。张继告诉记者,赵本山在谈将来的打算时说,“只要做得好,《乡村爱情》会一直做下去,使之成为本山传媒集团的品牌剧,做到第十部也不是没有可能。但是前提是一定要"做得好",观众买账。”

  定于今年5月18日开机的《女人村庄》,同样是一部农村戏。该剧以一种有趣、幽默和阳光的风格,写了一群丈夫进城打工的农村留守妇女的故事。

  张继介绍,《女人当家》的女主角王茜华,《乡村爱情》中的谢大脚扮演者于月仙,可能出现在《女人村庄》里。而擅长相声小品的大兵可能出演一位“南方投资商”的角色。
《乡村爱情2》中香秀和大国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