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明星助子成龙各有招 张国立会夸洪剑涛直截了当

房祖名(资料图)

  招数一:先松后紧

  在房祖名还未出道时,成龙就让儿子拜李宗盛为师,让好朋友全权负责儿子的演艺发展,反观房祖名之前的演艺道路,很少能看到成龙的身影。难怪成龙笑称儿子位新人。

  这次合作拍摄宣传片是父子俩在工作上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在多年独自打拼后,对于和爸爸的初次合作,房祖名还是倍感压力。

  (采访)房祖名:第一次合作当然紧张了,虽说是老爸,但在现场上还是一个国际巨星,跟他的合作,对于不是新人的我来说,还是非常的紧张。


  (采访)成龙:可能这也是他第一次和我这么近距离的拍片,我就觉得他很怕我。我就习惯了,我就一这让他轻松,他连眼睛都不敢看我,我有那么严厉吗?

  我们不难发现,成龙是先让儿子独自闯荡,他则在背后,默默关注,一等到时机成熟,就亲自出马,把儿子推向一个更广阔的领域。

  (采访)成龙:房祖名长的头脑灵活,长相不凡,听说?

  房祖名:他爸爸更厉害。

  成龙:是啊,因为他爸爸厉害,所以生个儿子出来呢,儿子也厉害。

  笑谈中,成龙暗含对儿子的夸奖,他对儿子的先松后紧的策略也颇见成效。在动作电影《男儿本色》发布会上用房祖名的话说,我再不需要任何人的指导,这时的他已经可以独立战斗了。

  房祖名:我很相信导演,和我身边的人。我很拼命的把这部戏拍好,所以我基本上没有必要去请教别人。只是很专心的去拍这部戏。

  招数二:明贬实夸

  在影视圈中还有这样一对父子,在别人面前,他们总尽量表现得和睦。可一旦这父子俩面对镜头,当爸爸的就一个劲的抱怨儿子。

  (采访)张国立:我认为,演戏的时候,你是演员,我们是合作关系,但到晚上,你就应该有空来见我一下问候我一下。如果我的父亲在这,我就一定会去。而他就不来,后来来了几次,看他都挺兑付的,我说那你就别来了,他还就真不来了。

  张国立和张默一起合作过多部影视作品,几乎每到新剧宣传时,张国立总是要把儿子数落一番。

  (采访)张国立:张默一直喊着要单飞,你要单飞就单飞吧,别咱俩老一块演,我也挺别扭的,现在不是你要单飞,是我要单飞。

  表面上看起来是父亲看不上儿子,但张国立走到那都带着张默,跟媒体谈的都是儿子的事,这张默想不提高知名度都不行了。

  (采访)张默:我父亲演戏,是阳光洒在我身上,让我这棵小幼苗迅速长成参天大树。我现在才长出一个丫来,所以需要你们多多的爱护我。

  招数三:直截了当

  上面介绍的两位父亲,在帮助儿子的事业发展上,还是动了一番脑筋的。而接下来这位,《炊事班的故事》里的洪班长,却显得更加直截了当。

  (采访)洪剑涛:我想让他到《天天影视圈》来做主持人。开玩笑的,我想孩子既然有这个想法,就让他多接触多试试。

  洪剑涛在《炊事班的故事》里是一班之长,可爱又不失威严。而当面对自己的儿子,他则变成了另外一副模样。

  (采访)毛孩:他就像一个助理一样,跟在他儿子身边,你吃什么?饿不饿?渴不渴?问了半天,结果他一直没吃东西。

  不光是对孩子照顾的无微不至,洪剑涛更是要孩子在戏中充分的展示自己的才华。

  (采访)洪剑涛:我觉得那天特好玩,排戏时没有这段,他自己加的。

  不知您发现了没有,洪剑涛借助《炊事班的故事》发掘儿子的表演天赋。也算是为孩子将来的演艺事业铺路。这种做法,简单干脆,现在看来也不失为一种有效的办法。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房祖名 | 成龙 | 张国立 | 张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