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音乐

韩星简美妍重庆宣传 爆暗恋重庆酒店服务生7年



  昨日,时隔七年之后,韩国原baby-vox组合成员简美妍再次来到重庆见歌迷。

  自爆暗恋服务生

  一下飞机就收到重庆歌迷送上的火锅底料,简美妍特别兴奋。她用不太流利的中文告诉记者“这次我是决定要常住中国,在中国发展。”“那你会找一个中国男人做老公吗?”记者追着就问,没想到不用翻译,简美妍也听懂了,只见她跟经纪人一阵嘀咕后,用不流利的普通话,断断续续地说开了,“一个人好孤单,我正在中国找老公,今年都27岁了,老了,不赶快的话,都嫁不出去了。

  简美妍说,她的老公理想标准是心地善良,对人要温柔。“找到满意的了吗?”听到记者的提问,简美妍羞涩地笑了,“好丢人的,你们可别笑我呀!上次来重庆的时候,我们住的酒店有个男服务员特别的帅,我好喜欢他,偷偷买了花,都准备送给他,可当时那里好多人,我没有敢送出去。”

  七年之后,简美妍再次来到重庆,她说,那个帅呆了的服务生一直藏在自己的心里,那次没有勇气表白好后悔,真希望有机会能找到那个服务生。

  坚称脸上没动刀

  韩国出人工美女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昨日,出现在记者面前的高挑的简美妍,不但身材像是从美人模子里倒出来的,脸庞更是精致得像打磨过的一样。

  “韩国流行人工美女,那你闯荡娱乐圈,有去整形整容吗?”对于这个经常被问及的问题,简美妍大方回应,“你们看呀,我的身体任何一个部位都没有动过刀的。”为了让记者们相信,她补充到,“下飞机的时候,有一个歌迷还有我上次在重庆演出的照片,他们都一一对比了,说简美妍的脸上没有任何的变化,肯定没有整过容。”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