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甄子丹拍戏眼部被砍 称谢霆锋功夫属半路出家

  常言道“好汉难敌四拳”,功夫影星甄子丹(博客)也不例外。昨天,甄子丹(博客)戴着一副墨镜出现在新天地国际影城,并透露自己日前在上海排练一场“独挑”众人的戏时,被一群众演员误伤眼睛,但伤势并不严重。此外,曾在《江山美人》中与黎明合作的甄子丹称,黎明结婚的消息纯属传言。被问及最近经常拍摄功夫片的谢霆锋是否算其接班人,甄子丹称谢霆锋的功夫是半路出家,不能算完全的接班人。

  谈自己 拍戏眼部被砍

  昨天,甄子丹以朝日啤酒代言人的身份亮相沪上,不过在活动中,他始终戴着一副墨镜。
对此,甄子丹上来就“道歉”:“因为最近在上海拍戏时,眼睛不幸受伤,所以要戴着眼镜。”目前一直在上海拍摄武侠片《叶问》的甄子丹透露,他是在该片拍摄的排练过程中受的伤,“我在排练一场和一大群人打斗的戏时,一个演员意外砍到我的眼睛附近。”

  甄子丹透露,当时幸好没有砍到自己眼睛,但离眼睛只有不到1厘米,并未出血,工作人员赶紧上前用冰袋压住伤口,并立即将他送到医院。甄子丹坦言,伤口并没有缝针,也不会影响之后的拍摄。他表示,在做了简单的处理后,自己目前仍回到剧组参加一些排练。

  谈黎明 结婚只是传说

  最近关于黎明与乐基儿的婚讯真真假假传言不断。黎明的经纪人再三否认其结婚的消息,但其好友却称参加了黎明在马尔代夫的豪华婚礼。对此,不久前在影片《江山美人》中与黎明合作的甄子丹认为那只是传言,不足为信,“外界说的都是传言啦,他自己没公布,那就是传言。如果是真的,我会送去祝福的。”

  由于在《叶问》中郭富城的绯闻女友熊黛林扮演的正是甄子丹的妻子,对此,记者直接问甄子丹是否会担心郭富城吃醋。甄子丹笑答:“绝对不会。大家知道我是非常疼老婆的,而且我拍戏就是拍戏,很少有绯闻,我是典型的好男人。”

  谈李云迪 武艺“略逊一筹”

  甄子丹此次是取代了“钢琴王子”李云迪成为朝日啤酒的代言人。在被问起自己和李云迪有何不同时,甄子丹半开玩笑地回答:“他不会武功,但相同的是,我也会弹钢琴。”

  甄子丹还透露自己的琴艺不赖,“要说我的琴艺,肯定比他的武功要好;但他的琴艺肯定没我的武功厉害。”不过,甄子丹随后言归正传,称他与李云迪“一个是功夫影星,一个是钢琴大师,属于不同的风格,因此很难比较”。

  谈谢霆锋 功夫半路出家

  一直以功夫高手形象出现在银幕上的甄子丹昨天“照旧”被媒体问到了是否考虑转型的问题,对此,甄子丹结合以前的回答表示:“再过几年,遇到我喜欢的影片后,我会考虑退下去。”但甄子丹透露,自己不会完全退出影坛,而是转型做监制或者武术指导,培养新人。

  随后有媒体问起最近拍武戏较多的谢霆锋是否算其合适的接班人。甄子丹称,武术是要从小练起,而且是要有天赋的,并不是半路出家这么简单。他打比方称:“如果那样也可以,我现在开始练钢琴,是不是也能成为李云迪?”

  对王家卫将与梁朝伟合作拍摄同题材的影片《一代宗师叶问传》,甄子丹表示:“就像菠萝包,每家都可以做,并不是只有一家店能做。每个导演可以拍出不同的味道,只要观众喜欢就好。”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 黎明 | 李云迪 | 郭富城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