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法国影片魅力无限 阿兰-德龙领衔小贝压阵(图)

  上海国际电影节“情醉法兰西”第五届法国影展昨天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本次影展将于4月15日至19日在上海影城、环艺、国泰和正大星美4家影院同步举行。在发布会上,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执行副秘书长唐丽君透露,由阿兰·德龙主演,舒马赫、贝克汉姆客串的影片《奥运会上的阿斯特里克斯》等法国新片将会掀起本次影展的观影热潮。

  法国影片魅力无限

  据悉,本届影展由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与法国电影联盟、法国驻华大使馆和法国文化中心联合主办。
作为每年上海国际电影节的传统预热项目,此次法国影展上海站影展由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上海国际电影节以及上海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联合承办。观众们届时将看到包括故事片、纪录片、动画片等10部不同类型的最新长片以及9部精彩的短片。而这些影片都是过去一年中法国最卖座的一些影片。其中由阿兰·德龙主演,舒马赫、贝克汉姆客串的影片《奥运会上的阿斯特里克斯》,《天使爱美丽》主演奥黛丽·塔图主演的《和你在一起》,法国大手笔动画电影《龙战》等都是本次影展的热门影片。

  对于能够连续5年将具有浓郁左岸风情的法国最新电影带给上海观众,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执行副秘书长唐丽君在发布会上表示:“上海国际电影节一直致力于通过电影向观众表现多元文化的无限魅力。希望大家在品尝6月上海国际电影节数百部中外佳片的饕餮大餐之前,能够先享受这次法国影展的影片带来的欢乐。”

  将尽快公布电影节主席

  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执行副秘书长唐丽君同时还透露了电影节主席更换事宜的一些细节。据悉,在原来确定的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委会主席明格拉突然去世之后,世界影坛的不少电影机构和著名电影人纷纷向上海国际电影节伸出援手,有些甚至直接罗列了可供选择的主席候选人名单。唐丽君表示,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会积极联络沟通,并且尽快确定和公布接替明格拉担任电影节评委会主席的人选。

  电影简介

  《奥运会上的阿斯特里克斯》是根据法国著名漫画《阿斯特里克斯和奥比里克斯》改编的系列电影中的最新一集,该片可谓法国电影史上耗资最大的影片,共投资7800万欧元,法国老影星阿兰·德龙扮演恺撒大帝。影片讲述了阿斯特里克斯和奥比里克斯在奥运会上经历兴奋剂风波的故事。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丽君 | 阿兰 | 德龙 | 贝克汉姆 | 明格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