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尽责代言 哄老爸戒烟瘾(图)

  蔡依林(Jolin)2度为董氏基金会代言,昨拍摄戒烟广告,她坦承很讨厌烟味,据悉,经纪公司私下都叫她“纠察队”,因她拍MV或广告时,只要闻到烟味会大叫:“谁?是谁?”搞得抽烟的人神经紧张,她也成功劝父亲戒烟;而李明依昨也在台南宣导无烟市场,摊贩抱怨戒烟很难时,她忍不住说:“没关系,烟瘾可逐步戒除。”

蔡依林希望大家放弃吸烟
蔡依林希望大家放弃吸烟

  她讨厌烟味,但偏偏身旁助理的烟瘾不小,因此助理常被她唠叨快点戒烟,为了掩盖身上的烟味,助理有时干脆喷一大堆香水,但过浓的香味却让同事几近抓狂,助理常因此很无奈,原本Jolin父亲也抽烟,但她昨开心透露:“爸爸最近也开始戒烟了!”

  原来她一方面怕烟味,一方面也为父亲身体着想,常用撒娇方式劝谏,让父亲无条件投降,若未来男友会抽烟呢?她对此胸有成竹地说:“我会努力劝他戒烟。”

  Jolin昨也呼吁抽烟民众参加戒烟比赛,最高奖金达60万元。

  李明依昨也接受台南市政府卫生局邀请,推动传统市场为无烟市场环境,她在有百年历史的东菜市场,呼吁摊贩及客人进入菜市场时暂忍烟瘾,减少菜市场的烟害,她说父亲特别喜欢逛传统市场,若传统市场能成为无烟市场是一个相当棒的创举。

  因此,她义不容辞的搭高铁赶来襄助,在东菜市场内拿着麦克风卖力的向摊贩、客人呼吁完全戒烟,尽管有些摊贩笑说:“戒烟很难啊!”李明依仍是笑着要大家努力戒烟。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