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阿娇被央视奥运活动弃用 经理人称因无档期(图)

  同是“脱”却不同命运,不雅照片风波女主角钟欣桐(阿娇)被踢出奥运秀,郑希怡(Yumiko)曾发生被扯脱裤子事件,仍然在邀请演出的名单内。

阿娇形象跌到谷底

  Twins的阿娇因为受不雅照片事件影响,形象跌到谷底,4月底中央电视台在北京主办一个奥运节目,邀请英皇旗下歌手包括谢霆锋、容祖儿及郑希怡(Yumiko)参与演出,惟独Twins榜上无名。

  有指中央电视台为迎奥运而严打歪风,故涉及淫照事件的陈冠希、张柏芝及阿娇皆被列入封杀黑名单。

  Twins的经理人霍汶希前日(3月24日)在电话中回应:“霆锋有受邀请出席那个活动,Twins是因为没有档期。
阿Sa(蔡卓妍)要去泰国拍《风云II》,阿娇还在放假,所以Twins才没有办法参与演出。”

  而曾在义演上被扯脱裤子的Yumiko,前日对受邀请出席4月底的北京奥运活动表示很荣幸。但却表示不知道Twins没有在邀请的名单内。有指阿Sa近期心情欠佳,Yumiko说:“我有跟阿Sa联络过,我很支持她,希望她能度过难关,有空会约她出来见面。我也有跟阿娇sms(手机短信),她的心情OK啦!”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 郑希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