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甄子丹上海代言墨镜遮眼 为演“叶问”试戏受伤

  3月25日下午,甄子丹出现在上海新天地UME影城,为其代言的啤酒品牌做宣传。发布会上,一身皮装的甄子丹,从正在播放的广告片中直接“跳到”台上,营造了不小的噱头。

甄子丹“破石而出”亮相

  该广告片把甄子丹武术动作中流露出来的阳刚之气体现得淋漓尽致。作为功夫巨星,甄子丹身上的这种不断追求的精神,正是朝日 “超爽”牵手他的一个重要原因。戴着墨镜出现的甄子丹,一开场就向大家致歉,原来前几天由于试拍电影《叶问》中的打戏,他的眼睛不小心受伤,只能戴墨镜遮挡一下。在媒体的追问下,他才透露,其实这次的伤并不小,都缝针了。这不禁让人联想到,是不是因为梁朝伟确定要出演王家卫导演的《一代宗师》中的“叶问”,给了甄子丹不小的压力,所以才会那么卖力地提前试打戏呢?对此,甄子丹的回答也直截了当:“就像香港大家都会卖菠萝包一样,东西是一样,但各有各的特色。无论谁演叶问这个角色,肯定都是打戏不少。因为洪金宝的要求特别严格,所以我们这次才会提前试戏,力求做到最好。”

戴墨镜遮掩眼伤
戴墨镜遮掩眼伤

  最近在香港的一份功夫片票房排名上,甄子丹排名很前,颇有票房号召力,所以在场也有媒体追问他,是不是意味着功夫片中“甄子丹时代”的到来?对此,甄子丹笑着说:“我没有想过那么多了,我只是用心做电影。不过拍功夫片真的很容易受伤,我现在年纪也大了,还常常要太太和家人担心我的人身安全,自己觉得很不好,所以想要收山了。不过我不会退出娱乐圈,会退到幕后做监制或者武术指导的工作。在这之前,我希望能拍出有突破,能令自己满意的电影。”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