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名著接连遭恶搞 六小龄童呼吁立法保护

  “悟空叔叔,您脸上的毛哪去了?”“您不是去西天取经了吗?”日前,六小龄童一出现在武汉市武胜路新华书店,就遭遇了小朋友的“另类提问”。

  六小龄童此次来汉是为签售新书《六小龄童品西游》,同时也为宣传“猴王精神”。
一家四代扮演猴王,以及17年的“西游”历程,让六小龄童对《西游记》这部经典名著感情深厚。他说,对现在一些“大话西游”、“恶搞西游”的现象深恶痛绝。六小龄童气愤地呼吁国家应立法保护经典名著,“要不然,以后小朋友见着我都要问,孙悟空有几个妖精女友了?”六小龄童说他有三个梦想,用17年时间完成《西游记》拍摄;把吴承恩的一生拍成电视剧;把电影版《西游记》拍好。前两个已经实现,第三个是今年的目标:“我希望拍出一部集东方艺术和西方高科技完美结合的西游电影。”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