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朴实苗圃玩百变 明星玩转型引网友热议

  娱乐圈俊男美女扎推,每个人又都想成为最红的那个,不随波逐流,似乎不太容易。于是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明星转型,却转来转去转丢了自己。

  朴实苗圃玩百变

  苗圃出道后总是给人朴实、自然的印象,她出演的角色也大多是刚毅、纯朴的大女人。
可能是因为娱乐圈娇柔美艳的女星太多,长相并不太出众的苗圃以自己独特的风格博得观众的喜爱。不知道是不是受范冰冰李冰冰这些美艳派明星大红的影响,从去年开始,苗圃频繁地拍摄各类美艳写真。并不占外形优势的苗圃频繁的“百变”让不少影迷有些接受不了。网友“清花淡茶”说:“我以前很喜欢苗圃,觉得她跟其他女明星都不一样,很自然朴素。有这样气质的女演员并不多。可是现在她时而另类、美艳,时而把自己打扮成可爱少女,这都不适合她,我希望她找回原来的自己。”

  孙悦当妈更热辣

  精致得如同韩国女星的妆面、冲天辫、热辣的舞姿、动感的舞曲。你也许还不习惯已经当妈妈的孙悦变得如此热辣时尚吧!多年前孙悦一曲《祝你平安》,让很多人记住了这个小眼睛的东北女孩,十几年过去了,孙悦好像越活越回去了。前两年已过而立之年的孙悦开始快歌热舞,在结婚生子后每次出现在公众面前更是造型火辣。对于孙悦的变化是有人惊叹有人忧,不少歌迷都认为,孙悦应该随着年龄和身份的变化,开始走端庄、典雅的路线,音乐作品也应该偏温馨,而不是走劲歌热舞路线。

  苏有朋突变颓废男

  凌乱的络腮胡、酷酷的表情、黝黑的皮肤,颓废的气质,这不是任达华胡军这样的硬汉男人,而是大家心中的优质男苏有朋。从最早的“乖乖虎”到后来的“五阿哥”,苏有朋给人的形象都是健康、青春的阳光形象。有着一张娃娃脸的他,岁月在他脸上几乎没有留下痕迹。不过苏有朋却对年龄特别敏感,近两年不断地将自己往成熟颓废的形象打造。网友“小倩”说:“苏有朋有点太心急了,太急于转型,没有考虑大家的心理承受力。而且这样的形象和他自身的气质是不相吻合的。他脱离了他该走的轨迹。”本报记者潘莎莎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苏有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