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刘若英:我不是不喜欢知性 我是说我承受不起

  届时大家将看到一个"成都奶茶"!”面对诸多可爱的成都歌迷,刘若英许下了这样的承诺。昨日下午,“奶茶”刘若英赶到成都,为即将于4月12日在四川省体育馆举行的“达芙妮DAPHNE刘若英2008梦游@成都演唱会”造势。


  成都演唱会上有惊喜

  前日深夜飞抵蓉城的刘若英早就对成都美食垂涎三尺,因此一下飞机就连夜直奔小吃担担面而去。谈到自己为何想到把演唱会取名“梦游”,奶茶认真地说:“把主题取名"梦游"就是希望大家都能美梦成真。”刘若英同时透露说,自己每次都会针对不同地区观众的文化背景准备演唱会,所以成都之行会有成都元素的东西出现,“届时大家能看到一个属于成都的奶茶哦!”

  而为了迎接奶茶的到来,成都的“茶迷”也做了精心准备。当刘若英拆开他们所送礼物的漂亮包装之后,一个与宣传海报中相同造型的“奶茶”公仔赫然出现,“好可爱哦,不过好像我的头没有那么大哦!”随后,“茶迷”们送上的各种礼物也让刘若英感受到了成都人的热情。

  王宝强成名和自身努力分不开

  曾与奶茶在《天下无贼》中演对手戏的王宝强眼下大红大紫,那么当初合作时奶茶有没有想到“傻根”如今会红呢?对此,她说:“老实说我和别人合作的时候,不会去考虑别人的将来会是怎样的,但是跟王宝强合作时我真的没有感觉是在演戏,我们就好像是姐弟。”刘若英认为王宝强能够走红并非只是运气,“虽然一个人成名确实需要运气的成分,但和自身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刚刚在张艾嘉执导的电影《一个好爸爸》中成功扮演了好妈妈角色的奶茶,今年是否会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呢?对此,奶茶显得有些无奈,“所有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够结婚,但这个问题不是一个人就能解决的,我急也急不来。”

  承受不起“知性”这个词

  有人说刘若英的音乐很“知性”,但她并不喜欢用这个词来形容自己。“我不是不喜欢知性,我是说我承受不起。”刘若英说,“在音乐和文字面前,我觉得自己是很卑微的。有时候我看见一句话,就会觉得怎么能够形容成这个样子;或者听见谁唱歌,就觉得怎么能诠释成这个样子?这时候我会觉得自己有很多不足。”

  “其实我进入这个圈子时,就有人告诉我,娱乐圈是款套餐,你不能要这个要那个。如果只是想唱歌,不如去KTV。”刘若英说:“我是随时随地尽量记录下我当时的感觉,等到需要用的时候再做整理,我写书也是这样的。有人说我的专辑没突破,我不觉得人要为变而变,而应该选择适合自己的东西。你会不会发现你的衣柜里同样的衣服很多?”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若英 |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