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木乃伊3》粗剪完成 杨紫琼为“巫师”配音

  充满了中国元素的《木乃伊3》已经粗剪完成,“半成品”令环球影业高层惊喜不已。该片25日起进入配音阶段,导演罗布科恩在其博客透露,杨紫琼已于昨日进组配音。

  《木乃伊3》将于8月1日起正式公映,首站定在北京,准备搭中国奥运的东风。
片中不仅有李连杰、杨紫琼等华人明星加盟,而且还讲到与兵马俑有关的故事,备受影迷期待。昨日,导演罗布科恩在其博客上说,日前他已经完成了《木乃伊3》的粗剪,粗剪版本大约1小时58分钟,而影片最终长度会在1小时30分以上。对于这个“半成品”,环球高层在看过之后信心大增,主动增加预算追加投资,要求把《木乃伊3》的特效也做得尽善尽美。而影片于25日正式进入配音阶段,杨紫琼成为第一个进组的人,李连杰等将随后前去配音。《木乃伊3》的首支预告片也将于近日全球发布。

  据记者了解,杨紫琼在《木乃伊3》中饰演女巫师,角色较以前有不少改变,配音也会配出特色,令她自己十分期待。而她本人近两年作品并不是很多,影迷对她参演的影片极为期待。其中,她和周润发主演的《黄石的孩子》为抗日战争影片,由中、德、澳三国出品,片中一身旗袍、盘髻打扮的杨紫琼,放下拳脚饰演一名战乱间的失婚女商人。不过该片本月20日在广州试映,不少人表示失望,认为这又是一部用中国题材取悦西方观众的作品,《黄石的孩子》就像“西方的孩子”,而杨紫琼也确认将缺席该片在黄石举行的首映发布会。缺席宣传《黄石的孩子》,选择为《木乃伊3》配音,孰轻孰重一看便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紫琼 | 科恩 | 李连杰 | 罗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