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唐国强病榻上“抢”曹操 高希希:他康复后再定

  当了“诸葛亮”的唐国强还不知足,意外坠马受伤的他在病床上也想着和陈建斌争演“曹操”。

  唐国强在演出《大唐书魂颜真卿》时意外坠马,摔断四根肋骨,他目前在北京的医院接受全面治疗。据医生的最新诊断,唐国强肺部有积水,需要一段时间的治疗才能康复。在剧中饰演他妻子的赵柯在博客透露她和导演高希希探望了唐国强:“我一路踌躇着该如何安慰唐国强老师……到病房后,却看到笑容满面的他,他笑着与我们打招呼,还逗我们笑,坠马之事对他来说是久去的历史了,这份乐观达天的心态真是令人敬佩。
唐国强老师令我如释重负。”

  赵柯博客中还透露唐国强在病床上向高希希请缨演曹操,“唐国强老师在病榻前,丝毫不减豪情万丈,主动向高希希导演请缨,要求演《三国演义》曹操一角。唐国强老师还向高希希导演展示他演绎颜真卿的剧照,高希希导演看完之后不停地点头称赞。”

  记者昨日采访到新版《三国演义》的导演高希希,他说唐国强确实对曹操一角非常心仪:“但曹操已经定了由陈建斌演。”那是否会和唐国强在《三国演义》中有所合作呢?高希希表示他和唐国强都很有合作的意向,但让他演什么角色得等他身体康复后再做决定。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国强 | 曹操 | 陈建斌 | 赵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