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博客否认婚讯 自嘲已结婚三次订婚四次

林志玲(资料图)

  “谢谢各位朋友对我的祝福,对啊,我已经结婚三次、订婚四次了。”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连日来屡传婚讯,有消息称其将在今年底与和成欣业第三代接班人邱士楷走进婚姻殿堂,邱士楷更出资一千多万人民币买豪宅赠与林志玲,作为两人婚后的住所。不堪传言之扰的林志玲昨天下午终于忍不住开腔,通过博客反击传言,否认自己“好事将近”,并无奈调侃自己已经被曝结婚三次、订婚四次了,可是,“怎么每一次我都是被通知的呢。


  已经“老大不小”的林志玲,近年来演艺事业略显“滑坡”,接片和代言都锐减,曝光率不如当年走红时。“东边不亮西边亮”,其终身大事因此更是备受关注,林志玲自己也曾多次在采访中表露出对爱情和婚姻的期望,而她与家族世交的富豪邱士楷的恋情连日来甚嚣尘上,一时间,令人以为好事将近。林志玲昨日在博客坦言,自己不是没有想过婚姻,“曾经一度也有"想找个人靠"的念头,因为女孩子的软弱吧,可这样子是不对的,我不喜欢女孩子因为想换一个生活方式而结婚,我觉得会在一起,一定要是因为你很想跟那人在一起,一定是因为真爱。”听到近日又传婚讯,林志玲难免有些哭笑不得,她说:“咦?怎么我又结婚了呢。我只能露出一脸顽皮的促狭。”

  而面对“滑坡”的事业,林志铃仍然自信满满,还在博客中自称是个“幸运”的女孩,“人生中有很多事情是求都求不来的,所以,如果有人愿意给你机会,你当然应该要去试试看。”看来,林志玲还是非常珍惜演艺圈这个来之不易的“金饭碗”。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邱士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