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娱要闻

SJ做客搜狐 韩庚透露中国新组合:不能说的秘密

  主持人阿鹏:不知道各位是否已经看到我惊讶的表情,没有听到我惊讶的声音是因为现场有很多人给我们一个非常震撼的声音,传说今天到访搜狐明星在线的团队所到之处全会有这样的声音,我们用我们的惊叫声欢迎今天到访的Super Junior。(点击观看视频)

  Super Junior:大家好,我们是Super Junior。

大家好,我们是Super
大家好,我们是Super Junior!

  主持人阿鹏:练的好整齐,这是他们的集体亮相,请他们每个人跟我们打一下招呼,跟所有的搜狐网友一一来过。

  奎贤:大家好,我们是Super Junior奎贤,拜托了。

东海
东海

  东海:大家好,我是Super Junior成员李东海,见到你们很高兴。

  韩庚我是Super Junior的中国成员,我是韩庚。

始源
始源

  始源:大家好,我是Super Junior的始源,好久不见。

丽旭
丽旭

  丽旭:大家好,我是丽旭,谢谢。

  晟敏:大家好,我是晟敏,谢谢。

  强仁:大家好,我是强仁。

  李特:大家好,我是Super Junior队长李特,好久不见,我在发抖,因为我爱你们,谢谢。

  艺声:大家好,我是艺声,你吃饭了吗?

韩庚
韩庚首谈新组合 SJ披露不能说的秘密(点击观看视频)

  主持人阿鹏:相信所有的朋友们都没有想到他们的中文速度进步这么快,不光用韩语打了招呼,还用中文打了招呼,我们一开始对他们的中文有很多期待,没有想到这次亮相很惊喜。听说前两天在韩国进行了亚洲巡回演出的第一站首站演唱会,各位的心情是怎么样的?我们先统计一下当天有在现场哭的是哪一位,请举一下手。

  强仁:大部分全哭了,如果没有人哭的话请举手。

  李特:好,一,二,三。

  主持人阿鹏:没有人哭吗?

  韩庚(翻译解围):他说大部分全哭了,他最后一句说,如果没有人哭的话请举手。

  强仁:对,对。(中文)

  主持人阿鹏:当天有谁请到自己的家人来到现场?

  李特:所有成员的家里的亲戚们差不多都过来,朋友们也来了,因为这次真的是很有意思的一次演唱会。期待亚洲巡演快点进行。

  主持人阿鹏:包括韩庚吗?

  韩庚:对,我的亲戚也来到现场。

李特(此处细节为明日公开部分)
李特(此处细节为明日公开部分)

  主持人阿鹏:我们是不是可以请队长李特给我们介绍一下当天的情况?

  李特:这次演唱会很有意思,因为我们以前也是演了很多场演出,但是属于我们第一次的舞台这是第一次,给歌迷展现了我们自己的舞台。来到现场不光有韩国的歌迷,还有中国、日本、马来西亚好多亚洲地区国家的国家都来到现场为我们加油,很开心。(以上为韩庚友情紧急快速高效优秀的翻译)

  李特:中国朋友们,我想你们。

  主持人阿鹏:李特没有错过任何一个展露他中文才华的机会,这次来了九个人,应该是13个成员,其他的几位是怎么样的情况?为什么没有来,哪位能够告诉我们?

  李特:离上次我们13个人一起来中国已经过了很长时间了。所以这次原本打算13个人无论如何都要一起来的,不过银赫在直播时胳膊受了伤,神童则是忙着拍电视剧,希澈和基范也都有各自的日程安排要忙,所以他们虽然也都很想来,这次没能和我们一起来。不过 他们拜托我们一定要替他们给中国的fans问个好,并拜托大家不要忘了他们。下次再有机会的时候一定会13个人一起来的。

  主持人阿鹏:曝光率虽然没有提高,但是问候还是要到的,是不是?其实今天时间非常紧,为了让每个人都有发言的机会,下一个已经发过言的成员不要再发言了,下一个问题让给那些没有发过言的,好不好?我们知道Super Junior像它的名字一样,在亚洲整个地区人气非常高,现在韩国内地除了Super Junior也会有很多其它的男生组合团队,你们有没有感觉压力?你们觉得你们的特色在哪里?

  强仁:说实话,没有一点压力。 我们认为有竞争者出现,是让我们更加努力的机会。比起压力或者是竞争心理,我们更希望能和他们一起取得成功。

  我们的老师李秀满先生也一直和我们说,不要老想着我们一家独大,而应该想怎么样才能和其他歌手一起共赢。所以我们看到有实力的新人出道的时候,我们也感到很高兴,浑身都会充满动力。

  李特:韩国现在有很多大型新人组合陆续出道,我听说其中有一部分是受到了我们的影响。这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看到电视上的前辈歌手,也梦想自己有一天也能变得和他们一样的事情,一想到现在自己也成为了后背歌手们努力的目标,既感到高兴,又感到责任重大得更加努力才行。

  主持人阿鹏:我们今天来的时候看到你们的人气很高,酒店门口围了很多歌迷,不仅在韩国在中国也是这样的,你们人气这么高的秘密在哪儿,如果用几个词形容的话。

奎贤
奎贤

  奎贤:不能说的秘密。

  我们每一名成员都有自己的fans,再加上我们人数众多有13名成员,13名成员的fans全都加起来人数就自然多了起来。

  强仁:13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有13个人在一起时的魅力,而每一名成员也都有各自的魅力,所以才受到fans喜爱……他说这么说的。

  晟敏:是的,奎贤说的没错。另外我们13个人无论是什么样的舞台都尽最大的热情和努力,我想这样的努力也是fans喜欢我们的理由之一。

  主持人阿鹏:今年在中国内地除了北京之外,上海好像还有一次演出,我们不知道你们对于整个中国市场甚至整个亚洲市场的目标是怎么样的?

  韩庚:今年我们的主要计划,因为第一场在韩国首尔开了第一场演唱会,我们的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有可能在亚洲的巡回演唱会,今年最主要的就是Super Junior的巡回演唱会,有可能是下半年会在上海或者北京开两到三场演唱会。

  我们Super Junior也组成了一个新的团体是针对中国歌迷中国市场的一个团体,因为很长时间Super Junior没有在中国活动,中国的歌迷也会很期待我们,也很好奇也很想见面。所以这次我们尽心准备了一个心的组合,不久我们会有可能跟大家一起见面。

  主持人阿鹏:什么样的组合能不能做一个详细的介绍?是13个人当中的一些人还是有另外新的成员加入还是怎么样?

  韩庚:现在还是秘密,不久以后大家会和我们一起见面,会给你们一个崭新的舞台。

  强仁:嘘…

  主持人阿鹏:他们其他人都听得懂中文,就像我听韩文的时候频频点头,但是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

  韩庚:他们能听懂一点点……

有型的摆拍
有型的摆拍

  今天不能看到的秘密之一:

  此处为游戏环节,具体内容请观看明天(周四)推出的SJ专访第二部分,敬请期待!

  今天不能看到的秘密之二:

  此处为舞蹈展示环节,具体内容请观看后天(周五)推出的SJ专访第三部分,敬请期待!

  今天不能看到的秘密之三:

  可爱的他们,给粉丝们留下了情书!想知道说了些什么吗?具体内容请观看后天(周五)推出的SJ专访第三部分,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特 | 韩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