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晋亨李嘉欣奢华大婚 > 新闻

许晋亨独自现身马场 闻李嘉欣名字只笑不语(图)

  中新网3月25日电 许晋亨昨日孤身现身赛马场,出席香港“仁爱堂杯”赛事,女友李嘉欣并未陪伴在侧。同时,由于适逢复活节假期,不少艺人名人也到场观赛,有陈百祥(阿叻)与秀姑、万梓良、寇鸿萍、唐贝诗等。

许晋亨独自现身马场
许晋亨独自现身马场

  据香港媒体报道,阿叻与秀姑中午拍拖到场,阿叻表示刚由日本返港,便立即来,一心拉头马。他表示之前去了福冈旅行,主要是饮饮食食,共逗留3天。阿叻未来都是忙于做奥运,他笑指自己今次充当班长,可能会拉队到北京。4月30日他会出席一个奥运的活动,他计划制作一首奥运的歌曲,并已签了给唱片公司。他会找监制作歌,再请监制谭咏麟监场。他笑言自己抑郁了二十多年的歌喉今次终于展现出来。

  另外,许晋亨昨日亦到场支持好友的马匹,还与练马师告东尼密谈。

问到他为何嘉欣未有陪伴及是否忙于装修新居,他未有回答,只报以微笑。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