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豪林峰街头拍戏 遭街坊指责店内避风头(图)

陈豪获大班师奶fans赞靓仔


  陈豪、林峰、杨怡及陈法拉等昨日(3月24日)到香港北角饼店拍摄新剧,现场吸引了上百人围观拍照,情况一度混乱,更惊动警员到场了解情况,期间有1名女街坊突然破口大骂,指拍剧阻道,吓得陈豪及林峰等人躲在店内不敢出来。

  昨日陈豪、林峰、杨怡及陈法拉在北角拍摄《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的外景,期间不少市民围观,一度聚集百人,由于现场靠近电车路,很多途人为见明星更不顾安全站出马路,陈豪、林峰更被现场的师奶们大赞靓仔。
未知是否有人投诉,期间有警员到场了解情况,更向市民大嚷:“看明星就返家看!”警员又指工作人员没有叫人群离开。

  未几,1名女街坊突然大吵大闹:“你们拍剧阻住街道,我都未叫你走,现在叫我走!”警员及工作人员亦大感无奈。而一班演员为免造成更混乱,纷纷躲在饼店内避风头。

  陈豪事后透露当时不算太混乱,因为《溏》剧在该处取景已有一段日子:“其实在街头拍剧都习惯了街坊围观。(现场有女街坊发难?)是呀!我都有一点点担心,是不是我们拍剧令街坊不便?拍戏不是最大嘛,但一路开工都OK,希望大家将就将就,始终这个剧还有好长时间在这里开工,大家不要搞到这么不开心。”

  而杨怡则表示拍时装剧外景好多时候会有市民围观,不过很少会有人骂,她谓:“如果阻碍了街坊都有一点点不好意思,希望多多包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豪 | 林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