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晋安当老爸 太太欧倩怡诞下6斤重男孩(图)

郭晋安和欧倩怡荣升父母,抱着爱子Brad,一脸满足

欧倩怡前晚顺产诞下儿子,可喜可贺

郭晋安到医院照顾老婆,难掩初为人父的喜悦

  郭晋安荣升老爸!前晚老婆欧倩怡诞下六斤重男婴,他感动地说:“爱死老婆!”还为爱儿取名“Brad”,希望他能做个宽宏大量的人,以及似布拉德皮特般英俊!

  郭晋安(安仔)和欧倩怡的爱情结晶前晚出世,比预产期早了两个星期。初为人父的安仔,见老婆生仔辛苦,感动之余更扬言:“爱死老婆!”倩怡于23日凌晨穿羊水,当时安仔保持冷静,送老婆入浸会医院分娩,下午倩怡进入产房,安仔全程陪伴在旁。
倩怡阵痛五小时后自然分娩,安仔用DV拍下新生命诞生,大叹生命奇妙,十分开心!问到有否亲手剪脐带?安仔说:“我没有亲手剪,留给医生,因为要留脐带血,脐带血可能对BB好有用。”他又大赞老婆:“太太好厉害,没有哗哗鬼叫,我想她是想留着力气生孩子,那些医生护士好好,不时和我们聊天分散我们的注意力,让我们没那么紧张。”

  下床准备喂人奶

  安仔及倩怡已为宝宝取改了英文名“Brad”,中文名则未定,安仔表示“Brad”有宽宏大量的意思,希望宝宝将来可以成为大量的人,而且因为他两公婆都是布拉德皮特的Fans,希望宝宝可以像偶像一样英俊,安仔笑称不介意宝宝比自己更好看!问到宝宝像谁?他笑称的样子会变:“宝宝出世时像妈妈,今天看就像爸爸,家里人说他的样子像妈妈,嘴就像我,其实像谁都没所谓。”

  此外,安仔表示倩怡复原得很快,可以下床去厕所,准备喂人奶。为陪伴老婆,安仔两日来只睡了五小时,现正拍摄新剧《真心英雄》,刚巧有两天假期,稍后便要拍剧,陪月的重任落在外母身上。

  外祖母放假惹投诉

  然而昨天有消息指身为广华医院其中一个部门护士长的欧倩怡的母亲,因要照顾欧倩怡,临时向医院请大假,令因流感高峰导致人手不足的医院百上加斤。而上周二有另一位同事因家事申请假期,却不获批准,被迫辞职,被质疑是否“星妈为大”!不过,据知倩怡妈妈早在去年十一月已向院方申请大假,准备陪女儿坐月。而广华医院儿科部发言人昨晚回复称,表示期间收到同事申请调动年假,因人手配合得到,才批准该员工调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仔 | 欧倩怡 | 郭晋安 | 布拉德 | 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