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爱情长跑何时了 > 结婚征兆

传刘嘉玲怀孕3个月 瞒梁朝伟停打避孕针(图)

刘嘉玲被香港记者目击,小腹凸出、身形圆润

刘嘉玲逛大街,走路八字脚,妈妈小心搀扶

  瞒着梁朝伟停打避孕针,刘嘉玲珠胎暗结3个月?

  梁朝伟和刘嘉玲爱情长跑19年,经历了不少风雨,去年郭台铭事件暂告一段落后,刘嘉玲重投伟仔怀抱,二人迁进香港山顶和福道豪宅重新开始,当时正赶拍《赤壁》的伟仔,一度向剧组请假与刘嘉玲到印度拜见第17世大宝法王,此后刘嘉玲公开向伟仔发表“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宣言,感情瞬间加温。

  日前,刘嘉玲与母亲上街,穿上宽松衣服的她愈来愈见凸肚,且明显发福,加上走路时八字脚,腰杆又直又硬,她踏出扶手电梯时,更分外留神,身旁的刘母亦小心翼翼地紧捉爱女臂膀,看来外传怀孕3个月似非空穴来风。


  伟仔和刘嘉玲迁入新居后,求子心切的刘嘉玲更在新家摆放了开光凤梨,事隔数月,开光凤梨果然发挥神效,刘嘉玲被港媒体目击,小腹凸出,身形变得圆润,因而传出已怀了3个月身孕的消息。

  据刘嘉玲的密友向香港《东方新地》杂志记者透露,打了十几年避孕针的她近半年已开始停打,“但伟仔不知道,嘉玲摆明是要生米煮成熟饭,造成既成事实啦!”

  由于停针后一度出现经期紊乱,好友更大爆,刘嘉玲亦同时吃中药调经养血兼补身,希望趁伟仔这段较清闲的期间,以最佳身理、生理状态“做人成功”。

  据悉,不知是凤梨阵建奇功还是中药产生效用,计划中的“意外”终于顺利发生。

  据悉,伟仔受父母不愉快婚姻影响,从小对结婚生子毫无憧憬,一直没有心理准备为人父的他,对女友一手策划的“计划性意外生育”事前完全不知情。难怪近日他尽管在《亚洲电影大奖》再度称帝,竟然也愁眉不展。

  不过对于媒体传出的怀孕报导,刘嘉玲不愿响应,昨日(3月24日)透过所属的泽东公司对询问的媒体表示,这都是无中生有,表示:“不是事实的没什么好回应。”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