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毛宁孙浩背到一块 生活现状很一般(图)

毛宁和一帮朋友唱K
毛宁和一帮朋友唱K

  原本,我们那天去钱柜是奔着赵薇的生日宴去的,结果,赵薇没在钱柜,倒是碰到了好久没在公共场合出现的毛宁。当天的毛宁,穿着很普通的仔裤和球鞋,鸭舌帽压得很低,看上去有点疲惫。这与近日频频捧场好友活动时的帅气亮相相比判若两人。而在他身边的,除了好友孙浩,还有不少并不是很出名的圈中人士。

  毛宁一直想复出

  “这小子,复出了好多次吧!还是无法咸鱼翻身……”这是一位圈内同行跟记者谈起毛宁时候说的话。

关于毛宁,除了很早很早之前的那首《涛声依旧》外,就是几年前那次典型的娱乐圈意外事件。而自那次事件后,毛宁变得相对低调,似有意淡出娱乐圈……上世纪90年代,毛宁、杨钰莹等人成为一代人的集体记忆,如果没有他们,中国流行音乐会缺失很多细节,但现在,这批人真的大部分成了历史。

  其实毛宁一直在找适当的机会复出,可惜一直没有好的策划点和大胆有力的运作。但实际上,像毛宁这样的歌手想要重新收复地盘是很难的。记者在采访某知名乐评人的时候,他说,现在的唱片市场这么萧条,而毛宁他们那一辈的歌手,无论是从外形还是唱功,都离现在最具备购买能力以及愿意去消费的歌迷差去甚远。即便毛宁仍然有很好的唱功,很好的策划,很好的宣传,那又怎样,内地根本就没有好点的唱功和外形都还不错的歌手。这是因为,内地根本就没有好点的懂包装的唱片公司。对比一下内地和港台的那些歌手就知道了,无论是穿着打扮还是为人处世,都是差别很大……

  据记者了解,毛宁在那场意外事件发生后换了三家唱片公司,甚至邀请国际级制作人担纲制作,但依旧没有一件像样点的作品,或者说得到歌迷和市场承认的作品,尤其是2004年那张《我》专辑被乐评人评为定位不当,为了迎合时下歌迷所做的努力改变反倒让人感觉不伦不类,因此,一举入围当年年度最失望音乐专辑名单。

  2008年,毛宁又上了春晚,虽然不是绝对的主角,但这个当初让他红极一时的舞台,至少可以找回点熟悉和自信的感觉,虽然在这次春晚之后,看上去毛宁的事业仍然并没有太大的起色。他的博客最后一次更新是在2007年的7月份,贴吧里零零碎碎的是同一些人在发帖,至于唱片则已经好久没出了,官网也是没有什么人气……

  和孙浩关系不一般

  毛宁住的地方是望京附近的一套公寓房,是前些年购置的,那时北京房价还远没有现在这么高。有人说,毛宁和孙浩两个人关系不是朋友那么简单。虽然这消息真假还不知道,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毛宁和孙浩关系挺好,两人经常在一起混。

  去年夏天的时候,我们曾在丽都饭店门前偶遇毛宁和孙浩。当时这两个哥们就和北京胡同里的“膀爷”无甚区别:先在街边小摊吃烤肉喝啤酒,微醺时刻,一起勾着肩搭着背上车离开,回家途中,四顾无人,停车就在路边的人行道旁小解,全然没有一个曾经的偶像歌手该有的“范儿”。这样的事还不止一次发生,同样在去年,有媒体在朝阳呼家楼的一间北方馆子同样目睹毛宁开着保时捷吃烤串。虽然一身名牌行头,但看上去很是落魄失意。对此,我们可以为之辩护,说他俩是不拘小节,当然,若有人据此攻击他们,说他们辉煌不再,日落西山恐怕也不能说不厚道。看来,对于那些曾经风光过如今有点过气的明星,我们真还得需要一套系统的理论知识来呼吁更多的人去关心一下他们。

  毛宁也追星

  这些照片是我们在网上找到的,看上去,毛宁还是一个合格的粉丝,无论是从他跟人合影时的姿势还是表情,都挺像模像样。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宁 | 孙浩 | 赵薇 | 乐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