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庚子风云》热播 反派黄俊鹏“做尽坏事”

  耗巨资打造的大型古装剧日前正在各卫视热播,在片中扮演反一号“鲁永”的黄俊鹏也因在剧中做尽坏事儿而引起了很多观众的注意。

黄俊鹏
黄俊鹏

  曾经执导过《还珠格格》的台湾著名导演孙树培担任导演,著名作家郑万隆担任编剧。故事说的是庚子年间,风云变幻莫测,皇城根下炮火连天,平民百姓难逃厄运,八国联军在京城烧杀抢掠,无恶不作。满清王朝的统治岌岌可危,慈禧携光绪帝等一路辗转,逃亡陕西。此后一连串惊心动魄的斗争展开,政治阴谋、血海情仇、寻墓探宝、武林争霸等等,令人有喘不过气来的感觉。

  该剧演员阵容十分“抢眼”,“花样美男”郑元畅、“人鱼小姐”张瑞希,主演之中只有黄俊鹏一个内地演员,他表示自己在戏里扮演反一号,一个坏事做尽的男人。

“因为全是台湾的班底,所以整部剧的风格很像琼瑶戏,哭戏多得不得了,人物总是被一个个误会左右,戏剧性很强,而且故事非常复杂。编剧、导演一把我那个角色设计得特别招人恨,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恶人,贪财、贪色、贪权,心狠手辣,残害忠良。”

  黄俊鹏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曾先后在《七剑》、《终极目标》、《长征》等作品中饰演重要角色。因为总能把不同类型的人物演绎的入木三分,因而赢得了“千面演员”的称号,而他在《庚子风云》中对“恶人”鲁永这个角色拿捏的相当到位,其精湛的演技也再次征服了观众。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俊鹏 | 鲁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