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张娜拉新专辑全线发行 挑战粤语歌曲噱头十足

张娜拉最新写真

张娜拉最新写真

张娜拉最新写真

  今日,韩星张娜拉新唱片《梦想》,在整个亚洲同步火爆发行!之前的张娜拉忙碌于中韩两国,发售了不同风格的专辑。这次的新专辑《梦想》,是一张集中、韩、日风格于一体的全新作品!

  新专辑中,韩文歌曲11首、中文歌曲10首、日语歌曲3首、粤语歌曲1首还有1首英文歌曲;其中,最受期待的是中文歌曲里面第十首粤语版《月亮代表我的心》。这样一首经典老歌曾吸引过众多优秀歌手成功翻唱。而此次张娜拉用粤语挑战经典邓氏情歌,身为韩国人的张娜拉虽然中文演唱已经游刃有余,但是这次的粤语对她来说又是一次新的尝试。


  张娜拉版的《月亮代表我的心》经由国内著名的音乐人欧阳永亮重新创作,而张娜拉在演唱方面也倾注了不少心力!按照唱片录制时间计划,张娜拉必须用7天来完成这首歌曲的录制工作;但7天后录制完成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并不是大家所期望的那样,总的颇感生硬,张娜拉为之很是焦虑。勇于挑战的张娜拉没有轻言放弃,在最后时间里反复倾听感受此曲的各种版本,再次录制,终于成就了最后的这首歌。

  张娜拉版《月亮代表我的心》演唱细腻、甜蜜,堪称新专辑中的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娜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