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主创沪上亮相 王志文为婚礼临阵“脱逃”(图)

许晴坦言会给大婚在即的王志文献上祝福


  情感推理剧《宽恕》即将在东方电影频道播出,这是王志文和许晴继《皇城根儿》、《东边日出西边雨》、《DA师》等剧后的第五次合作。昨天(24日),剧组来到杨浦区大桥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与观众进行互动。然而,王志文的遗憾缺席让许晴只能唱起“独角戏”。对于王志文这个昔日“绯闻男友”的婚讯,许晴似乎有点后知后觉,她表示自己尚未打电话祝福王志文,也不会出席王志文4月1日的婚礼。

  王志文的此番缺席,让许晴成了媒体“拷问”的对象。
许晴表示,自己还是昨天刚下飞机才听工作人员说起王志文结婚的事。问及有没有打电话给王志文献祝福,许晴说:“我刚下飞机就来了这里(指观众见面会现场),怎么打呢?”谈到是否会参加王志文的婚礼,许晴则含蓄地表示:“我想只要有颗祝福的心就够了,真心地祝他幸福,就是给他最好的礼物。”

  《宽恕》拍摄于去年春天,当时也正好是王志文和陈坚红的热恋期,然而许晴表示,自己根本不知道王志文恋爱的事,“我们交流的东西都和角色有关,除了角色,他说得最多的就是高尔夫球了!”有记者追问“爱情有没有让王志文改变什么?”对此许晴实在招架不住地说:“恋爱让他改变了什么?你们应该自己去问王志文啊!”

  从最早的《皇城根儿》到如今的《宽恕》,许晴和王志文合作过五次,也曾被称为荧屏上的金童玉女,当年还曾传出过两人一段暧昧的感情。不过如今,许晴十分避讳提及此经历。她强调,自己和王志文的来往只限于工作上,私底下几乎没有交流,平时也不会一起去吃饭唱歌。“我觉得,他工作时候对角色的那种投入状态最吸引人。”

  合作十多年,生活中的王志文是否“吸引”许晴?对此,许晴依旧笑着打起太极:“只要在《宽恕》中,肖一航(王志文饰)很吸引庄敏(许晴饰)就够了。”

  谈事业 有意转行幕后

  在内地娱乐圈,许晴向来低调,除了拍广告之外,从不参加任何商业活动,也不出席任何颁奖典礼。许晴表示,这是自己的性格使然,人越多的地方,她越会觉得孤单。因此,她除了拍戏,其余时间都呆在国外,在圈内也没有很多的朋友,拍完戏之后,大家就各归各位,很少联系。

  许晴的感情生活也一向神秘,有段时间关于她被富商包养的传闻曾传得沸沸扬扬。如今看到单身多年的王志文已有了甜蜜幸福,许晴也不禁表示自己很期待婚姻:“我觉得,每个人的人生都应该有另一半,而每个女人都会期待能有个好归宿。”她说,自己喜欢有责任心、有爱心、个性超然、内心世界丰富的男子。“等我结婚的那一天,也一定会告诉大家,结婚是件开心的事,为什么不和大家一起分享呢?”不过,当记者追问她现在是否有结婚对象或者正在交往的对象时,许晴却笑而不答。

  据悉,许晴目前正在美国纽约学习影视制作,后年三月才毕业。对于未来,她的规划很简单:“希望拍一些有人文关怀的电影、电视剧,也希望能够自己制作一些好的电影。”

  花絮

  50名保安“护驾” 王志文取消见面


  按惯例,东方电影频道每次新剧的演员观众见面会都会安排到上海的不同社区。昨天,《宽恕》剧组的制片人朱洪、导演陈燕民、女主角许晴、男二号刘晓虎等一行人浩浩荡荡来到杨浦区大桥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

  然而与往常不同的是,在活动中心大楼门口和三楼的活动现场,站满了近50名保安,记者一问才知道,这些保安都是小区为原本要来参加观众见面会的王志文特别安排的,没想到在最后一刻才接到王志文无法前来的通知。

  在稍后的记者见面会上,制片人朱洪一上来就向记者解释起王志文不能来的原因,他表示,王志文眼下正在上海拍一部电影,本来他已经和王志文的经纪人协调好时间,说王志文铁定能来,但由于昨天电影的通告碰巧安排在一个快要拆除的老房子中拍摄,根本无法请假,所以王志文只好又临时取消见面会的安排。朱洪转达了王志文的歉意,“王志文本身是上海人,其实非常希望和上海的观众见面,但无奈实在抽不出空来。”

  据悉,王志文曾于两周前积极地去武汉和济南为《宽恕》做宣传,此后没几天王志文就传出婚讯,其后他也缺席了3月17日该剧在成都的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志文 | 王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