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健翔新博客开骂姚明刘翔 收取50万元开博费

  近日,黄健翔的博客重新开张了,寥寥数篇博客,就有了上百万的点击量……而有意思的是,他的三篇新作全在“骂人”,被“骂”的对象不仅有姚明和刘翔,甚至还有央视的前同事。不少网友在看完博客后纷纷质疑黄健翔的目的,更有甚者认为他这是在“胡说八道”。

  比 如,黄健翔在《姚明的可口可乐和郭德纲的藏密排油》这篇博文中,称碳酸饮料有害健康,运动员一般不会喝。

  他写道:“由姚明和刘翔、郭晶晶等当今最大牌的中国体育明星共同出演的可口可乐电视广告,一直以来都让人产生这样的疑问:他们自己喝么?大多数体育记者和运动员都知道碳酸饮料对运动成绩的不利影响,甚至,就在2008年初关于中国足球队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集训的八卦报道里,还有人在仔细罗列主教练福拉多制定的饮食纪律:不吃猪肉、不喝酒不抽烟、不许喝碳酸饮料。


  对此,有网友叫好。“健翔不只是解说足球的天才,也是体育文化的代言人。作为当今世界受众最多的文化内容,应当让人们知道体育的真相,知道明星成功之路。千万不要再误导大众,欺骗大众,贻害大众。”网友“月白风清”如此说。

  而网友“秋月凉风”称这种批评是“疯狗流”:“黄健翔炮轰姚明就是为了吸引大家的眼球,以免被大家忘记了他的存在。他这是在效仿大嘴宋祖德的做法来炒作自己,以换取更多的金钱。”

  有媒体透露,黄健翔在2006年世界杯期间在某门户网站上开了博客,据悉,靠这个博客黄健翔一年能从该门户网站收取50万元人民币。而由于该门户网站出于战略调整的考虑,已无意为黄健翔支付相应的开博费用,于是黄健翔的博客就跳了槽,转到另一家门户网站。据了解,黄健翔每年也能从这家网站里收取近50万元的费用。

  “黄健翔重出江湖,已经引起争论一片,是非曲直,只能等待后人评说了。”网友“暗夜之睛”说。凭着骄人的人气和“战斗的风格”,黄健翔博客有望成为博界的新焦点。

  记者点评

  与名人博客通常的风花雪月不同,黄健翔的新博客禀承“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的风格,关注名人热事,自然会狂飙突进,火烧连营,在网友力挺声中,吹落满地鸡毛也是在所难免的——黄健翔要的恐怕就是这样的效果。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孙楠黄健翔成都敛财 亮相十分钟一笑值...

今天,2008全国春季糖酒会将在成都新会展隆重开幕.记者昨天从新会展糖酒会现场看到,这里早已是一片星光灿烂、热闹非凡的景象.孙楠、黄健翔、水木年华以及《家有儿女》的童星张一山等昨日一一亮相糖酒会...

08-03-21 14:0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健翔 | 姚明 |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