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明星病历让医院头疼 布兰妮重出江湖(图)

布兰妮

  今年3月,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中心开除了13名医护人员。其原因是,他们在今年1月底,布兰妮因“精神崩溃”而入院接受精神治疗期间,偷看了布兰妮的病历。除了这13人外,另有6名员工被勒令停职接受调查,6名医生受到了严厉的惩罚。

  多名员工被开除

  “尽管这种事情已经见怪不怪了,但我还是感到非常沮丧和失望。”该医学中心人事部主管杰瑞·辛普森说,“我们已经尽了最大努力保障患者的隐私权,可是这种事情还是再次发生了。
我真的感到很恐慌,我不知道这件事对于布兰妮来说意味着什么。”

  实际上,为了预防此类事件发生,在布兰妮入院当天,医院就制定了一个备忘录,警告所有员工不得私自偷看病人的病历。“每个员工,包括医生、护工和实习生,都有义务保证在病人接受治疗期间防止信息流出。”辛普森说。

  根据美国联邦法规中关于病患隐私权的规定,相关行为将被处以最高达25万美元的处罚,医学中心已经在接受调查。

  布兰妮一入院就开始接受各项专项检查,她的病历自然要被反复查看,这些员工通过电脑进入布兰妮的档案,偷看了她的病历。好在医院设置了专门的监控系统,员工进入系统后需要输入账号和密码,医院监控人员由此发现了他们留下的路径。所幸他们看到的并不是布兰妮的精神病档案,而是她之前的病历,而且至今他们并没有泄漏这些信息。

  谈及这次对涉嫌员工的严厉处分,辛普森说:“人们喜欢八卦,他们想告诉朋友:嘿,我看过布兰妮的病历!严格的纪律能让他们下次做这种事情之前再想想,也许他们就不会那么做了。”

  医院防不胜防

  为了保护病人的隐私,3月18日,加州大学宣布禁止携带手机和电脑进入医学中心下属的精神病医院。医学中心负责人说,越来越多的病人家属向中心检举,一些网站任意暴露精神病患者接受治疗时的照片,令他们感到受到侵犯。

  根据“加州病人权益法”,非经病人签字同意,任何病历或是就诊、治疗期间的信息都不得披露。而这项措施的导火索,正是刚刚发生的布兰妮病历被偷窥事件。

  医学中心负责人泰特指出,患者病历被偷窥事件在该中心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早在2005年9月,布兰妮在这家医院生下第一个儿子时,就有员工因为偷看她的病历被炒了鱿鱼。这家医院由于地处明星云集的好莱坞,每年都有数名员工由于侵犯病患的隐私权被开除。

  另一位明星乔治·克鲁尼也曾经引发过类似的风波。去年10月,他因骑摩托车出车祸住进新泽西的一家医院。结果,该院的20多名医护人员和员工也因为偷窥乔治·克鲁尼的病历而遭到停职处分。

  布兰妮重出江湖

  但对布兰妮来说,偷窥病历并没对她构成伤害。为了挽救岌岌可危的事业,布兰妮正打算重出江湖,在一个电视喜剧片中重新露脸。这个由CBS电视台拍摄的片子名叫《我是如何遇见你妈妈的》,布兰妮在片中扮演一家皮肤病诊所的秘书艾比。

  布兰妮说:“我正酝酿一次新的冲击。这个剧组的所有人都非常棒。”不过,原本也答应出演该剧的女明星艾莉亚·史维斯通,一听说布兰妮要来插一脚,立刻表示不演了。她认为,布兰妮来跑龙套,肯定会把整个拍摄现场搅乱的,因此,她决定改期再演。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辛普森 | 克鲁尼 | 乔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