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反击结婚说 自嘲已结3次订婚4次(图)

  昨日,被屡传情定马桶小开邱士楷的台湾“第一美女名模”林志玲终于按耐不住,在博客上反击传言,否认“好事将近”,还揶揄起自己已经被媒体报道“结婚三次、订婚四次”了。林志玲曾多次在采访中表露出对爱情和婚姻的期望,而她与家族世交的富豪邱士楷的恋情也扑朔迷离,近日传出两人即将订婚并在年底摆婚宴的消息。

  林志玲坦言过了30岁以后,曾一度产生“想找个人靠”的念头,但是她又否决了自己的这一想法,因为不想为了“换一种生活方式”而结婚,婚姻应该是建立在真爱的基础上。
林大美女曾在近期一次采访中,在谈到自己的“人生大事”时潸然泪下,想必这就是她所谓的女人的“软弱”造成的,让外界误认为她要把自己嫁出去。林志玲自称是“没脾气”的人,是懂得隐藏自己的情绪、从不摆臭脸的女人,而对于自己的人生大事,她也有着自己的认定。

  林志玲出道多年,至30岁以后才在两岸三地爆红,她也因此尤其珍惜这一来之不易的事业成果,自称是个“幸运的女孩”。而曾与她传过绯闻的男士,不是多“才”就是多“财”,从台湾第一富豪郭台铭到当红小生言承旭,再到被媒体说得有板有眼的马桶小开邱士楷,看来都没有完全俘获美人的芳心,林志玲还是想要把重心放在事业上。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邱士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