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低成本影片《拜见布朗一家》获北美票房亚军

  爱发白日梦的大象霍顿又赢了。复活节假期,好莱坞各制片商推出好几部新片争夺观众,但《霍顿与无名氏》仍然牢牢占据北美票房榜首。上周末它以2510万美元的成绩,击败其他三部冲击票房冠军的新片,成为今年以来第一部蝉联票房榜冠军的影片。

《霍顿与无名氏》上映10天以来,收入超过8600万,风头超过新鲜热辣的黑人喜剧《拜见布朗一家》和鬼片《鬼影》等。但这无法挽回春季影市的冷淡,虽然有《霍顿与无名氏》的拉升作用,但北美上周票房收入再次下降。

  《霍顿与无名氏》出品方福克斯公司在电脑动画领域建树较晚,但这次无疑是《冰河世纪》之后的一次大胜利。从目前的口碑来看,为该片配音的金·凯利和斯蒂夫·卡雷尔吸引了络绎不绝的观影人潮,是票房大功臣。除了金·凯利的配音之外,片中动物丛林与微观世界两边的故事都一样地温暖人心,就连成人观众都重拾了童真。

  榜上亚军是新片《拜见布朗一家》,该片取得2001万美元票房,讲述一位有3个孩子的单身母亲的经历,她回家参加父亲的葬礼,遇见一帮素未谋面的兄弟姐妹。《拜见布朗一家》是又一部由泰勒·派瑞炮制的黑人喜剧,承袭他一向的低成本喜剧风格。既能演又能编导的泰勒·派瑞目前已成为好莱坞最能赚钱的电影人之一,进入了投资回报率排名榜前十名。

《拜见布朗一家》剧照
《拜见布朗一家》剧照

  榜上第三名是一部鬼片《鬼影》(Shutter),它翻拍自一部泰国影片,借助原作中“照相机拍下鬼魂”的噱头,甫一上映即取得1070万美元票房。榜上第四名是欧文·威尔森主演的《大兵保镖》(Drillbit Taylor),这部校园喜剧承袭《一夜大肚》、《太坏了》等片的风格,赢得年轻学生观众的喜爱,上周取得1020万美元票房。已公映3周的科幻动作片《史前一万年》以866万美元的票房收入名列第五。

  泰勒·派瑞的电影之路走向何方?

  泰勒·派瑞拍片的动作越来越快,现在的频率已经从一年一部发展到一年两部。要知道,这些影片几乎都是凭他的一己之力。他拼命地把主演、导演、制片、编剧等活计都揽到自己身上,全面掌控了影片。尽管如此,这次的电影还算是达到了高质量,《拜见布朗一家》又是一部体现家庭和爱情的力量、有趣味的同时又很感人的浪漫喜剧。《洛杉矶新闻快递》认为,《拜见布朗一家》不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好作品,但是,跟其他泰勒·派瑞影片比较起来,还算得上是质量上乘。

  至今这几部挂着泰勒·派瑞名头的电影,无论是评论还是票房表现都不错。大家都想知道他如果再拍下一部电影,要怎样才能继续吸引眼球,是加大制作投资,还是增强演员阵容?但《拜见布朗一家》看起来回到了他最初的原点,搞笑风格转到轻喜剧,演员阵容也不求大求新,片中尽是一些名气不高的演员。

  影片依旧聚焦在黑人社区的故事。住在芝加哥的单亲母亲布兰达带着3个孩子一直在为生活苦苦挣扎,几近绝望。然而有一天,她收到了从未谋面的父亲的讣告,便带着孩子来到佐治亚州参加葬礼,希望能得到父亲家人的帮助。然而她得到的远比帮助更加珍贵,她重新体会到了家庭的快乐,还碰上了一段改变她人生的浪漫邂逅。

  尽管又一次取得了成功,但有外电评论道,现在是泰勒·派瑞走出黑人社区的时候了,这种生活环境太过独特,如果泰勒·派瑞下部影片仍然扎根其中,他的电影之路就走不长。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泰勒 | 凯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