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刘科携手师兄黄晓明拍公益片 为奥运献力

  正在横店紧张拍摄大型年代电视剧《望族》的华谊兄弟新星刘科日前秘密回京,与同公司的师兄黄晓明一起为央视共同拍摄一个奥运公益宣传片。这次拍摄的奥运公益宣传片,是以黄晓明饰演的教练和刘科等饰演的田径运动员为主要人物,以弘扬运动拼搏精神、追求梦想终会达成为主题。


  曾经有过专业体育训练的刘科运动装一上身,即显示出短跑健将的架势,每一个动作都很有专业运动员的风采。因为该宣传片制作成本很高,每一个镜头都会耗费不少人力财力,而最后一个重中之重的冲刺镜头,刘科拍摄仅一条就获得通过,让每位工作人员都啧啧称赞。这次拍摄也是刘科在加入华谊兄弟之后首次与师兄黄晓明合作,现场二人敬业精神十足,在沙地里一次又一次地重复每个动作。认真工作之余也不忘互相对镜头摆出搞笑造型,让大家在工作之余也能轻松一笑。

  刘科在拍摄间隙接受采访时候表示,2008的北京奥运对于每个中国人来说都十分重要,他很高兴能够拥有这个机会参与拍摄这样有意义的公益宣传片,不仅可以和优秀的导演、运动员还有师兄黄晓明合作,更是身体力行为奥运会尽了自己绵薄的力量。他还祝福北京奥运可以圆满成功,同时希望奥运会期间可以到比赛现场观看高水平的比赛。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刘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