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从天使到屠夫 于小磊大胆走进“苦竹林”

  由新锐导演杨树鹏执导的古装电影《苦竹林》日前在浙江温州开机,该片因其新颖的题材,外加胡军和姜武两大硬派小生首次联手合作,因此受到了各方的密切关注。更令大家感到好奇的则是一直保持低调的在这部男人戏中两位女性角色的扮演者究竟为谁。而日前记者终于从剧组内部了解到青年演员于小磊目前已经正式进组报道并投入了该片的拍摄。

于小磊
于小磊

  第一次见到于小磊,还是前不久在董志强导演的新戏《愤怒的天使》拍摄现场。当时剧组正在拍摄于小磊与香港演员林保仪的一场对手戏。冷静、知性是她留给记者的第一印象。而在采访过程中,导演董志强更是对其赞不绝口。据了解,这部《愤怒的天使》是董志强导演继《血色残阳》之后的又一部力作,谈及为什么决定启用还没有太大名气的于小磊时,董导称:“在她的身上有一种现在当红艺人缺少的气质,现在行内比较缺这样的演员,我相信她能够承担这个角色”。

  而现在《苦竹林》剧组对于该片的人物造型、关系细节仍处于保密状态,仅透露向来主打“苦情牌”的于小磊此次不仅突破了以往的戏路,扮演一位女屠夫,而且还将会和胡军有更大胆的演出。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图:搜狐十年庆典现场 胡军致辞

这是《时尚健康》的第三届抗郁郁运动了.作为本届抗抑郁运动的代言人,鲁豫、高圆圆、李宇春其实都有很招牌的笑容和姿态,但我们希望能呈现"快乐大使"不一样的状态...

08-02-28 23:5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志强 | 胡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