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奇艺真人秀《我最达人》 马可激情演唱主题曲

  即将上档的湖南经视2008全国首档大型奇艺真人秀《我最达人》的主题曲今日开始录制,在这个曲子上,不仅节目组的工作人员花费很多心血,湖南著名帅哥主持马可也从一开始就参与讨论,对这首新曲提了很多建议,并将成为主唱。相信这首主打曲目一定可以征服大众。

  元素创新,势要将震撼进行到底

  据节目组的工作人员介绍,这首主题曲不仅包含了Rap的Hip-Hop风格,还加入了重金属摇滚的成分,贝司和鼓点的强烈节奏十分有鼓动性。除此之外,副歌部分还特别加入了音乐全收只留人声的合唱,令歌曲现场感十足。

  精心打造,马可称赞不绝

  当记者赶到录音棚的时候,马可正在专心致志的录音。休息的空间,记者抓住机会对马可进行了采访。

  记:马可,请问你对这首歌的评价怎样?

  马:实在是太棒了!这是一首很能够感染人的很有气氛的一首歌。我非常喜欢它的风格和歌词。特别是歌词,我觉得这种天马行空又很风趣的感觉和《我最达人》这个节目很贴合,是钟声写的。

  记:那么,你觉得这首歌的制作方面与以往有什么不同吗?

  马:这次我们是非常重视,非常认真的去制作的。你听到歌曲里的掌声了吗?这是我和几个录制人员一起从头到尾打的节奏。还有,前面的电吉他也是我们现场弹了收进去的,并没有用音效去特别做,总之,我们力求最好的听觉效果……

  说这些的时候,马可一直很兴奋地在录音棚走来走去,一会儿介绍这个,一会儿介绍那个,看得出来,他对这首音乐很是期待。

  力求完美,确保达人品质

  节目组的负责人郭晓华是经视台综艺节目部的副主任,制作过很多挡优秀的节目。对于这次的《我最达人》,她说要求每个细节都完美。所以,作为十分重要的主打歌,自然是下了苦工,光是这一项的参与工作人员就有15人之多。

  “我们电视人就是娱乐大众的,我绝对不会把自己都觉得不太满意的东西呈现给大家。这次的节目是很幸苦,但是值得。”郭晓华如是说。

  其实,《我最达人》的主打歌在宣传片中已经透露了一句,想要听到完整版本,有望在搜狐网站找到。据悉,录制完歌曲,MV也将马上开始拍摄。主题歌预计月底会完成。

  想要听到完整版本,有望在搜狐《我最达人》博客https://etvtoptalent.blog.sohu.com的视听链接中找到。

  报名《我最达人》,请登陆www.hnetv.com

  报名地址:中国湖南长沙五一大道176号芙蓉华天大酒店1423房

  报名热线:0731—4401888转1423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可 | 郭晓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