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资料:电视剧《桃花灿烂》分集介绍(11-15集)

  第十一集

  陆粞生病到医院就诊,竟然意外的再次遇到水香。

  原来水香通过丈夫的关系,成了护士,水香借打针为由狠狠地报复了陆粞对自己的拒绝。

  不久,水香忽然又返回自己家中,并且已经离了婚。沈小妹为防陆粞与水香出轨,开始拉拢水香,谁知被水香一眼识破。
心直口快的水香挖苦小妹用心,并随口警告小妹,要防备的不是她水香,而是陈星。

  沈小妹出人意料邀请了包括陈星在内的陆粞的朋友来家里吃饭,旁敲侧击地打听陈星是否还牵挂着陆粞。陈星向来骄傲自尊,自然予以否认。沈小妹又向陈星描绘她和陆粞的幸福生活,并告诉陈星,她已经怀孕。沈小妹的话让陈星彻底死了心。她告诉沈小妹,自己即将与朱亦文结婚。

  陈星大学毕业了,分配到学校当老师。两家大人再三催促两人结婚,陈星却找各种借口,迟迟不愿决定婚期。

  陆粞从沈小妹嘴里得知了陈星的婚讯,心里是说不出的滋味,又从勇志那里得到了陈星的具体婚期。陆粞自己动手给陈星准备了一份礼物。陈星婚期临近,忽然改变主意,与朱亦文取消了婚礼,改到外地旅游结婚。陆粞将礼物送到陈星父母家时,没有见到陈星,反而从陈星母亲那里知道了小妹怀孕的消息。

  第十二集

  陈星与朱亦文开始旅行结婚。夜里陈星做梦,叫出陆粞的名字,惊醒了朱亦文。朱亦文埋藏心底的不愉快再次泛起,一路上与陈星处处别扭,根本没有新婚旅行的快乐。最后两人竟然因为一件小事发生争执,提前结束旅行,决定分头回家。陆粞在火车站办事,意外地遇见独自回家的陈星,很是惊喜。陈星要面子,在陆粞面前强装笑颜,遮掩自己与朱亦文吵架的事情,但却被深深了解她的陆粞看穿。朱亦文其实也与陈星一趟车回来,看见了陈星与陆粞碰面的情景,将怒气全部转移到陆粞身上,新愁旧恨涌上心头,上前对陆粞挑衅,两人都被对方打伤。

  陈星与朱亦文为了面子不敢对外人讲新婚旅行中途夭折,只能每天躲在家中不敢出门。陆粞猜到两个人死要面子活受罪,家里面吃的东西和日常用品都应该没有储备,特意要勇志写纸条询问陈星,却被朱亦文看出前后笔迹不同猜出是陆粞在背后帮忙,心里更加嫉妒。

  其实沈小妹说自己怀孕只是撒谎,但陆粞询问,小妹只得硬着头皮将这个谎继续圆下去。陆粞以为小妹真的怀孕,对小妹百般照顾,令小妹既感到心虚,同时更加盼望自己真的能怀上孩子。沈可为得知妹妹“怀孕”一事,也很高兴,却不知妹妹正在为尽快怀孕而暗中求医。

  沈小妹一心盼着真的怀孕,却总是没动静,心急如焚。陆粞不知真相,深感肩上责任,尽心尽力照顾妻子。斌斌养的一只小母鸡开始下蛋,懂事的斌斌把每个鸡蛋都留下来给沈小妹补充营养。

  水香出人意料地来找陆粞,原来她又要嫁人了,对方是一个中年丧妻的鳏夫,比水香大二十岁,条件是可以帮水香的弟弟大毛安排一个正式工作。水香调侃地告诉陆粞,自己马上就有一个快二十岁的儿子了。陆粞无言以对。沈小妹得知水香又要嫁人,感觉到又除了一个威胁,大度地祝福水香。

  第十三集

  陈星与朱亦文的婚姻生活完全不如陈星所愿。她发现朱亦文身上有着以前她所不了解的另一面,让她倍感压抑。

  沈小妹心里不安,她实在没办法,悄悄将实情告诉了哥哥沈可为。沈可为得知真相,大为吃惊。沈小妹决心对陆粞说出实情,但却被沈可为阻止。沈可为让小妹按他的办法来解决问题。

  尽管陆粞小心照顾小妹,但小妹还是“流产”了。陆粞非常自责。

  沈可为一面安抚陆粞,一面私下对陆粞许诺,他正为提拔陆粞当站长的事情疏通关系。谁知沈小妹的自言自语却被斌斌无意中听到,斌斌不解其中原因,将此事告诉了陆粞。陆粞感到自己受骗,对沈小妹的行为十分气愤。沈可为袒护妹妹,两人争吵起来。沈可为话里有话,拿站长的事情威胁陆粞,陆粞最后忍下了这口气。

  陈星和朱亦文在家中看电视,灯泡熄灭了,朱亦文竟然让陈星爬上去换灯泡。陈星开玩笑假装触电,没想到朱亦文扔下陈星自己逃跑,陈星从高处掉下来摔伤了脚,朱亦文却还嫌照顾陈星麻烦,陈星一气之下搬出来。

  陆粞的父亲在离婚后,独自搬进了自己的大房子,还新娶了一个比自己小二十多岁的农村女人。

  小妹为水香结婚送了一份丰厚的礼物,水香感激小妹悄悄给她介绍了一个老中医以便怀孕。

  在两家老人的干涉下,陈星最后还是再一次搬回去,与朱亦文继续生活,并为了求得安宁,在生活细节上对朱亦文处处忍让,尽量避免与之发生冲突。但这样的态度并没有换来期望中的平静。陈星对自己的婚姻生活越来越感到苦恼。

  第十四集

  陈星开始常找理由回父母家,陈星母亲猜出了女儿心事,严厉地警告女儿,绝对要保持婚姻的清白,不辱家门声誉。陈星被母亲的话惊醒,决心主动改变自己,弥合与朱亦文的关系。

  小妹为了怀孕,不仅自己去看中医,还催陆粞也去。陆粞不胜其烦,只得随她的意。

  站长王留感到自己的地位被陆粞的威胁,开始处处与陆粞作对,一批电石运到装卸站,货主要求装卸站暂时保管,陆粞正组织工人腾出仓库,王留却出言组织,将怕被雨淋的电石存放在户外,陆粞明知会出问题却没有尽全力阻止。

  晚上,陆粞发现外面起风,马上要下雨,急忙率人前去抢救电石,但还是造成了很大的损失。王留为此忐忑不安。

  陆粞凭借自己的能力以及沈可为背后的疏通,挤走了原站长王留,当上了装卸站站长。勇志却对陆粞生疏冷淡起来。陆粞珍惜与勇志友谊,主动给勇志调换了一个更好的岗位,谁知勇志不领情,反骂陆粞见利忘义,不讲感情,其实是和他父亲一样的人。

  勇志的责骂令陆粞很受打击。陆粞母亲身体越来越差,她在病床上对陆粞感慨,自己花了二十多年的心血,最后陆粞还是承袭了他父亲的品性。陆粞开始怀疑自己生活中的每一个选择是否正确。母亲告诉陆粞,答案只有他自己从生活中找寻。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中医的调理下,沈小妹真的怀孕了,她的心情极佳。

  第十五集

  陆粞要在装卸站推行改革政策,正在开会的时候,沈小妹又来到办公室开始了紧迫盯人,让陆粞在装卸站里抬不起头来。

  朱亦文与陈星在家中因两人的观念不合吵了起来,亦文气急打到电风扇伤了手,在医院中巧遇自己的母亲,被母亲看出夫妻二人不合的端倪。

  沈小妹睡觉前看杂志,发现一个女明星长得有些像陈星,陆粞为此多看了杂志两眼,又引起小妹的嫉妒将杂志上的照片撕碎。

  朱亦文的母亲得知两人婚后的状态很是气愤,告诉朱亦文要想留住一个女人的心就要让她生个孩子。晚上,亦文依照母亲的话行事,却引起陈星的不满,两人再次发生争执。

  陈星在小城的学校当老师,每天下班都给班里的几个学生补课,加班备课到很晚才回去,这又引起了朱亦文极大的不满,两个人为了此事闹翻。

  因为长期忍受着陆粞父亲苛刻的要求,陆父年轻的妻子小刘终于卷走家中所有存款离家出走,陆粞的父亲精神受到沉重的打击。

  沈小妹向水香询问为什么陆粞总是不能完全忘记陈星,水香说自己的弟弟大毛原来也觉得陈星就像天上的星星,但是自从陈星嫁人后就觉得原来她也不是那么高不可攀了。沈小妹听后若有所思,竟然收买大毛,陷害陈星和勇志晚上在学校偷情,陈星和勇志百口莫辩。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星 | 沈小妹 | 朱亦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