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美女李玥首次公开示范给观众享受SPA的秘密

  明晚,时尚装苑节目请来本期的护肤宝贝,饰演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夏红的扮演者李玥,为广大白领女性享受SPA大揭秘。她将首次公开示范给观众花少钱也能天天享受得起五星级待遇的家居SPA。节目中,李玥将自己生活的积累倾情讲述,结合丰富的天然产品配合贴心的小建议,让电视机前的观众每天单调的沐浴时光变得更加丰富有效率。无论是华丽的舒压浴还是热腾腾的瘦身浴,自己动手,小小改变,泡出美丽大不同。李玥的主张是:“每天几块钱,照样享受‘绝世美容澡’!”

李玥

  认识李玥的人都知道她是个爽朗得走在哪里都充满笑声的女孩儿。身体健康是她阳光形象的依托,她本人非常喜欢做SPA,拍戏时无论多么辛苦,她总是要抽出时间去美容院泡个澡,做个皮肤护理。甚至有一次,她一个人悄悄地跑到美容院在做完SPA后,舒服地睡着了,因为手机没带在身边,剧组的人怎么找她都找不到,急坏了工作人员。

  经过李玥长期的实践体验,她学到并总结了一套自己的泡澡方案,不但可以加速新陈代谢,促进血液循环,更可以瘦身舒压。借着时尚装苑的美容课堂,李玥有机会给大家传授独家泡澡的专用美容法,感到非常兴奋。她还特别给大家带来了咖啡粉、八角、黑胡椒、辣椒粉、姜、米等原材料,准备教观众真正地享受瘦身SPA。

  26日晚21:05北京七《时尚装苑》栏目,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