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潘长江父女“挑战”赵本山 新剧主打“环保牌”

  在小品舞台上,赵本山与潘长江两人的艺术成就可谓各有千秋,近几年,两人的“暗战”又从舞台转至荧屏。赵本山自导自演的《乡村爱情2》刚刚落幕,潘长江自导自演的同类题材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又在央视一套开播。
这部以环保为主题,以乡情、爱情、兄弟情、父女情等为线索的农村新喜剧,讲述了发生在一个东北村庄的故事,除了“李大嘴”姜超倾力加盟外,潘长江女儿潘阳也亮相其中,为该剧增添了不少时尚色彩。

  新剧关注现实主打“环保牌”

  与赵本山在《乡村爱情》系列里讲述的家长里短相比,潘长江领衔主演的这部“清水蓝天”打出了“农村环保题材”的新牌:在农村经济日益发展的今天,农村环保已成为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在某些地方,由于经济利益的驱使,绿水青山正面临危机,农民的生存环境正日渐恶化。潘长江以前主演的电视剧多以搞笑娱乐为主,该剧则体现了一种厚重的社会责任感。

  除了讲述环保故事外,该剧还着重描写了爱情、亲情和友情,使剧中矛盾冲突更为激烈;而潘长江、姜超扮演的大宝、二宝兄弟俩在亲情、利益、法律面前的矛盾和挣扎,更是扣人心弦。

  潘长江一人三职献唱片尾曲

  以往农村题材剧中,演员大多是所谓的“农村戏专业户”。而这部《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反其道而行之,邀请到了姜超、孙宁、原华以及潘长江的女儿潘阳加盟,他们的倾情出演,让这部戏充满了时尚感,一举颠覆了过去农村戏妇女围着头巾穿着花棉袄,男人穿着蓝外套的形象。

  值得一提的是,潘长江不仅担任男主角,还首次执筒当起了导演,而与之携手、为其挎刀助阵的则是执导过电视剧《大雪无痕》的著名导演康宁。此外,潘长江还为该剧配唱了煽情的片尾曲。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长江 | 赵本山 | 矛盾 | 潘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