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若瑄33岁庆生日装嫩 男性密友仅用树叶遮下体

  徐若瑄(Vivian)3月19日满33岁,好友提前一天为她庆祝,她为此花9万多元办“装小”主题派对,自己戴眼镜、穿制服扮小学生,好友则化身天线宝宝、穿蛋壳装,但最猛的莫过于仅用树叶遮下体的全裸“亚当”,见到大家如此牺牲形象,让Vivian感动地嚎啕大哭。

  她获神秘客送的319朵玫瑰花束,卡片还强调是一把“爱的花束”。

  徐若瑄(左)扮小学生,男性密友仅用树叶、胶带遮下体,扮成劲爆的“亚当”。

  徐若瑄(Vivian)3月19日满33岁,好友提前一天为她庆祝,她为此花9万多元办“装小”主题派对,自己戴眼镜、穿制服扮小学生,好友除了扮高中生,还有人化身天线宝宝、穿蛋壳装,但最猛的莫过于仅用树叶遮下体的全裸“亚当”,见到大家如此牺牲形象,让Vivian感动地嚎啕大哭,哽咽地说:“谢谢大家这么挺我。”

  她的庆生派对在西门町的钱柜KTV举办,约40位好友挤满包厢,为符合“装小”主题,而且她深谙“重赏之下,必有勇夫”的道理,提供1万元、8000元电玩、6000元等优胜奖赏,大家果真都绞尽脑汁打点造型,学生制服纷纷出笼,还有人斥资2000多元订製托儿所制服。


  落泪感谢大家捧场 许愿父亲康复

  Vivian的1位男性“麻吉”出猛招,他全身一丝不挂,仅用胶带、树叶遮下体,头上还戴桂冠、手持苹果,他的全裸“亚当”造型让大家惊声尖叫,但他的勇敢让全场一致同意,推举他获造型冠军,拿下1万元奖金。

  随后,Vivian及友人不仅大玩变装秀,还点唱儿歌及卡通歌曲,连讲话腔调都要“装幼稚”,Vivian最后落泪说:“我太感动了!你们这么牺牲。”这是她加入华纳唱片过的第一个生日,没想到新工作伙伴如此捧场,而她也许下愿望,除希望罹患肝病的父亲身体健康,也希望爱情有着落,未来男友最好要有大爱、慈悲心,能够爱她的家人、朋友,也能包容她的工作。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若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