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子公司艺人纷纷解约 仅剩黄圣依相依为命

  昨天,有媒体报道《吴启华、卓依婷纷纷解约 杨子、黄圣依相依为命?》的消息,记者采访了杨子的合伙人“北京全艺太和影视传媒”公司总裁苏雷洋,他却坚决否认:吴启华、卓依婷仍然是公司艺员,杨子和黄圣依作为股东,仍在公司工作。

2007年12月6日,新版《天仙配》的男女主角杨子、黄圣依现身北京图书大厦小说《天仙配》签售会,并和书迷以及天仙配的观众零距离接触
2007年12月6日,新版《天仙配》的男女主角杨子、黄圣依现身北京图书大厦小说《天仙配》签售会,并和书迷以及天仙配的观众零距离接触

  吴启华卓依婷自称已解约

  据了解,杨子、黄圣依与苏雷洋于2007年1月在北京成立了 “北京全艺太和影视传媒公司”。吴启华 、卓依婷、杨恭如、马苏、卢思思都是旗下艺员。黄圣依既是股东、又是艺人。去年9月,吴启华在长春举行婚礼时,当时还是他“老板”的杨子曾亲自道贺。昨日,记者从吴启华口中得到的内幕消息出人意料:“‘北京全艺太和影视传媒’公司,根本就不存在了。我与卓依婷都同杨子解约了。听说杨子和黄晓明开了个新公司,我们原来签约的公司已经不存在了,那合约也就不存在啦,我现在挺自由的。

”卓依婷的经纪人陈小姐证实,她们去年就已经通过律师和杨子的公司解除合约,“宣传以及通告都是我们自己在安排。”

   杨子快成光杆司令?

  当初轰轰烈烈做经纪公司,又拉上当红小生黄晓明入伙,杨子摆明要在娱乐圈“大干一场”,但是照目前情况看,现在杨子真正抓在手里的艺人只有黄圣依和他自己。即使撇开双方始终暧昧不清的“情侣关系”、单从老板和艺人的角度看,杨子处处力捧黄圣依、时刻跟随她左右也证明,如果不是彼此“相依为命”,杨子只怕就成了“光杆司令”。

  杨子的合伙人苏雷洋却以北京全艺太和影视传媒公司“总裁”的名义,向记者证实说:“我和杨子、黄圣依合作得很好。吴启华、卓依婷、杨恭如、马苏、卢思思都在公司领导下,忙于策划新片,工作很正常。所谓的吴启华、卓依婷纷纷解约,杨子、黄圣依‘相依为命’的说法,纯属子虚乌有。”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圣依 | 吴启华 | 卓依婷 | 马苏 | 杨恭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