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哈萨克电影《蒙古王》扬威俄罗斯勇夺六大奖项

  主办第8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美国影艺学院,二月一日在好莱坞柯达剧院旁举办“与奥斯卡小金人见面”展览,剧照海报中有中国男星孙红雷担任男二号的哈萨克斯坦电影《蒙古王》获得最佳外语片提名。

《蒙古王》剧照
《蒙古王》剧照

  哈萨克电影《蒙古王》,早前参加亚洲电影大奖时,中国演员孙红雷赢得最佳男配角奖,日前又于“俄罗斯奥斯卡”Nika颁奖礼上再下一城,赢得最佳电影、导演、摄影、音响设计、美术设计及服装六大奖项,成为大赢家。


  Nika颁奖礼是俄罗斯影圈中历史最悠久的颁奖礼,于1987年由前苏联摄影公会创办,至1990年更成为电影圈年度公投盛事。这次《蒙古王》获奖,可算一雪上月在奥斯卡失落最佳外语片的前耻。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俄罗斯关于成吉思汗的电影拍摄完毕 孙...

《蒙古人》拍摄历时4年,分别在中国、蒙古和哈萨克斯坦取景,一共耗资1500万欧元,这个投入按照俄罗斯标准来说非常多.电影中的宏大制作是成吉思汗与其兄扎木合(中国演员孙红雷扮演)对阵的那段...

07-08-28 08:1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