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如果云知道》牵手魏晨 人气王即将亮相荧屏

  随着普洱茶的大热,国内第一部以普洱茶发展为背景的电视剧《如果云知道》日前已于云南紧锣密鼓的进入了开机筹备阶段。据剧组相关人员透露,因选秀脱颖而出的人气王魏晨将加盟该剧,并首次亮相电视荧屏,而素有台湾台语第一哥美誉的人气小生王识贤也将来内地参演自己的首部内地电视剧作品。

魏晨

  《如果云知道》讲述了一名台湾富家子弟从衣食无忧到家道中落,再到立志奋斗,最终成为了普洱茶界首屈一指的民族企业家的艰辛历程。该剧改编自真实故事,剧本经历多次创作,最终剧本将依附真实人物的真实生活,呈现一个小人物充满艰辛的奋斗历程。该剧制片方力图将《如果云知道》打造成为一部让青年人观后有感悟的电视剧作品,将《如果云知道》塑造成为中国电视剧版的《阿甘正传》。而有意加盟《如果云知道》饰演男一号的台湾台语人气王王识贤,对于自己首次来内地接拍的电视剧表示信心满满,坦言自己对剧本相当喜爱,对自己能否成功塑造男一号充满自信。

  据悉,该剧演员阵容十分庞大,不但有台湾台语一线小生王识贤,国内人气王魏晨加盟该剧,更有因出演《别了,温哥华》《血色残阳》等作品而深受观众喜爱的国内当红女星赵琳的倾情加盟。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识贤 | 王魏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