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成都小伙要成“龙” 曾为李连杰《英雄》替身

   为期近一年的 “龙的传人”全球选拔大型电视活动已进入最后的尾声,从全球范围内选拔出的16名顶尖武林高手要为自己的理想而战。昨日,对参赛者、四川选手邓长城来说是个特殊的日子,这天,这个26岁的小伙子关掉自己的手机,面对各路媒体的长枪短炮,大踏步走进北京“龙门馆”。在随后的数十天里,邓长城将和外界断绝一切联系,与另外15名选手打造出10个最经典的动作片情节,然后由成龙、李连杰、唐季礼和何平等人组成的评委团打分,前三名优秀者将在大哥成龙的率领下,去好莱坞打拼。

甄子丹(左)和陈成
甄子丹(左)和邓长城

   集训:摄像头24小时监控

  川籍小伙儿邓长城经过层层选拔,从西南赛区唯一一个直接晋级的选手开始,一路过关斩将杀进“龙的传人”全球16强,他还曾获得成龙赠予的礼物,加之外形出众,功夫华丽,目前已拥有不少粉丝,甚至还有功夫迷为他在网上做了个人主页。昨日中午,邓长城的姐姐陈成致电记者,称邓长城刚刚进入 “龙门馆”进行封闭训练,所有选手均一人一间房,房内的摄像头24小时不停拍摄,主要对他们的苦练进行记录,不准外出,不准使用电话。

如此魔鬼训练将为期多久?陈女士说:“现在还说不清楚,有可能会持续3个月,最终会在奥运会开始前结束。”

   自白:自信是成龙接班人

  “龙门馆”是目前国内最顶级的武术训练馆,面积5000多平方米,前身是北京吴三桂的平西王府,对这次“闭关修炼”,邓长城抱极大的热情和信心,他认为,好不容易闯进“龙的传人”全球16强,最后的成败在此一举。在进馆前,他专门在博客上有感而发,笔触十分豪迈:“这个全球二十多万人都曾经期待的 ‘龙门馆’,我终于可以踏进去一睹尊容!进‘龙门馆’意味着有史以来最长一段时间无法和家人、朋友取得联系。渴望!牵挂!期待!不舍!”他表示,回忆自己从海选走到16强,这个结果是不曾想象的,这一路有苦,有甜,有欢笑,也有泪水。不过他很有信心在“龙门馆”放飞二十多年的梦想,最终成为成龙大哥的接班人。

  经历:曾任李连杰《英雄》替身

  据陈成介绍,早在参加“龙的传人”选拔之前,有着多年习武经验的邓长城就已经有了许多演艺经验,曾在《英雄》中担任李连杰的替身,在徐克导演的《七剑》中饰演大鹏,而且他也是西南地区唯一一个教授影视动作专业的老师,这些资历让他的夺冠呼声很高。谈到他为什么要参加这次“龙的传人”选拔,陈成表示,邓长城并不是为了成名,“在长城多年的习武过程中,他领悟到了很多东西。每次他去参加全国武术比赛,当他看不到满场的观众时,就感觉到我们在推广武术的方式上出现了问题,竞技武术在中国几乎没有市场,于是他就想到了通过这种方式来推广武术。”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李连杰 | 陈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