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 相关报道

刘园园开讲瘦身之道 心情开心最重要

  近日,刘园园在录制某节目中畅谈了自己的瘦身之道。透露了很多如何保养自己好身材的小秘密。

  素有“晴天娃娃”之称的刘园园近期可谓是大变身,不论是各大时尚活动还是电视节目,都是以性感示人。近日,某电视节目邀请了刘园园和几位体重上百公斤的女孩,一起讲述了女孩子们爱美的一面。当这几位女孩子看到刘园园的时候都很高兴,尤其是对刘园园在《A计划》中的海盗公主古慈印象深刻。她们表示都很欣赏刘园园剧中的坚强、帅气和乐观。

刘园园

  但当这几位女孩子们谈到她们因为体重原因而在生活中遇到的挫折和困难,不禁伤心难过。当刘园园听到这些女孩子们的苦衷时,刘园园也心酸的说到:“这几位女孩子张的都很漂亮,也很可爱,但是仅仅因为自己胖而受到了很多人的歧视嘲笑,这对他们来说很不公平。希望她们在不影响身体健康的情况下减肥,毕竟有个健康的身体是很重要的。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一定要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

  节目中,刘园园还讲述了她自己的瘦身之道。刘园园说:“自信、开心的女孩才是最美的”。希望这几位女孩以后能越来越开心、越来越漂亮。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园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